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正確神聖的時刻已到】

問候!(天狼星人 “ 滿意! ”)
很多事件正在合併中,以便真正令人激動的事情可以體現。

兩個最重要的項目就是新的治理和繁榮的交付。

我們正在努力的讓這些變化生效。

那些負責這些計畫的人意識到你們許多全球社會的現狀,你們的全球金融系統幾近崩潰,再也不能被容忍。

世界上主要銀行的過度行為仍在繼續。他們的所為甚至超過了 2008 年的金融崩潰事件。

此外,現在腐敗的地區基本上包括所有股票和大宗商品市場。
大規模的「協議定價」是很常見的,不義之財的程度相當巨大,那些相當激烈的人必須處理完成。
我們的地球盟友知道現在必須發生。

現在該是『擊鎚』【Frank 註:就像法官定案或拍賣成交】並讓這些非法操作迅速結束的時候了。
也是該讓這個世界上龐大的財富重新分配的時候了。
拖延已久的事情,現在必須應驗。

我們已與你們討論過「正確神聖的時間」其至關重要的本質。在我們看來,那個時刻已經到來。

不僅黑暗勢力忙碌地去試圖發現每一種使自己富裕的方式,而且你們的政府也與他們許多人勾結!
全球管理不善和貪婪的程度因而是在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

這些黑暗勢力的同謀莫名其妙地覺得,在他們最後的日子裡,他們必須為那純粹的傲慢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計畫能繼續掌權而打破記錄。
全球的犯罪活動的程度確實達到了高峰。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我們的地球盟友已來到行動的時刻。

你們正在遭受所有不必要的苦難。
每天你們所忍受不變的日常痛苦和熬煎,需要立即停止。
以你們的名義的一個大規模干預是必要的。

因此,我們繼續為此要求。
這是準備要發生的,我們打算迫使你們的夥伴盡可能迅速地這樣做!
替換目前的政府,並建立一個新的全球金融體系所需準備的程度一直是一個漫長而繁瑣的作業。

隨著我們開始組裝將成為新的貨幣系統的部件,陰謀集團就與我們搏鬥著。
我們地球的盟友協助去獲得所需的法律成就。
我們有協助確保被隱藏的黃金儲備,那會是當前一個新的貨幣體系的骨幹。

目前,我們為了迅速和政府的平穩過渡,正完成所需的程序。
總之,已戰勝陰謀集團了。
我們渴望的是這一切勤奮和足智多謀的工作能開始體現你們新的現實。

13,000 千年來,你們已看到一代又一代都未能擺脫來自黑暗勢力所建立的壓迫和奴役的枷鎖。
現在必須將此壓迫轉變成為你們自由、繁榮和個人主權。
這些都是我們為了你們的最高目標!

全意識和披露公告這二者必須發生。

你們是在一個時間點,你們會在意識中成長並且接受一個新的被光充滿的現實。
自從 10 月中旬以來,許多事件一直在發生,那將有利於實現這些崇高目標。

我們正在努力推動允許我們地球的盟友擁有那些項目去體現它。
正如我們剛才所說,你們被迫接受所有持續的虐待、陰謀集團的謊言和其被結盟的公司紛紛拋出自己的方式。這不再是可被接受的。

事實上,有一個暴力的地下革命運動正在成長,黑暗勢力希望去指使以便讓它可以繼續其掌權的時間。
因此,它甚至更加重要,那是目前聖光已贊助非暴力變化的表明。

我們已經滲透到這個有黑暗勢力的暴力運動。
我們希望去避免這場暴力的革命。
體現一個新現實的時刻到來!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一些關於這個世界目前狀態的資訊到來。

現在,我們秘密神聖社會的不同成員正在完成一些事件,那將導致新政府和你們繁榮的顯現。
同時,一個特別委員會已成立行動計畫以結束全球腐敗,允許普遍繁榮在這飽受折磨的世界。

我們承諾會揭示一些神聖教義,那將直接設置對各種謊言、誤導和操縱的真理所標誌在這個世界的主要哲學基礎工程。
這些課程只是想證明,存在於許多哲學核心思想的大團結。

我們的神聖工作將為你們準備好返回到全意識以及與你們靈性和星際家人見面的道路。
我們是真正地被天堂祝福。
我們主要的管理者,看過我們已經被授予的一系列豁免,並允許我們去承認第一次由阿努納奇然後由陰謀集團對你們否認的一些真理。

巨大的陰謀已阻止你們去認識你是誰的本質,你們必須改變這一現實,你們集體的力量必須去改變這種現實的本質。

我們與鯨類國度一起治理這個世界,並盡我們所能的在這裡找到可運用的眾多生態系統。
這一任務不斷受到陰謀集團的侵犯而變得更加艱難。
因此,改變的時間到來了,並允許天堂的方法成為我們自己的方法。

一旦意識的轉變完成,一套新的生態系統將會出現在這地表的王國上。
這巨大的意識轉變將成為重置蓋婭被祝福的第一步。
正如此進行的時候,它將設置一系列的連鎖反應,會極大地改變這整個太陽系。

我們有一項神聖的任務,在這個新的境界成為被祝福的監護人,並使用我們新的方式重新找到神聖的連接對這物理扇區開展神聖的計劃。
我們神聖的任務仍然是監督這些壯麗的行動,並重新建立你們對天堂主要管理的直接連接。

在這個盛大的光中,我們運作和傳播此神聖的光會遍及整個銀河星系。
這意味著在天堂和銀河聯邦的法令下,我們將教導並協助所有人去完成全意識。
我們也將有主要的秘密會議去協助物理性。

今天,通過我們簡短的消息,我們探討了在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

我們收到來自第一次接觸團隊代表和揚升大師的報告。
我們這樣做是為了讓你們有個更好的理解,你們所有人是如此接近那將改變目前這現實的事件。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