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當你相信內在的聲音,你才會被引導】

聆聽你的感覺所告訴你的,在愛與光的語言中,你就會知道你需要做什麼和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在你的轉變進程中。

你的心在接收無數的信息,所以它在這些天相當繁忙,你可能會感到身體這個部位備受壓力。

如果你問自己一些事情,答案早已在那,有時候比你說完問題還要快,因為你的心與一切萬有的智慧連接著,你轉變和進入更高現實需要的答案都可供你使用。
你只需意識到進入你存在的新的知曉流動---與你的揚升進程相一致的。

我們提醒你沒有兩個人的進程是相同的,所以與其比較和懷疑你是否做出了所有提升所必要的步驟不如聆聽比較​​明智。

因此專注於自己的內在智慧,你就不會錯過對你的進化來說重要的東西。

這總是被確保的,你被指引去體驗所有可以幫助你提升自己的東西。

我們鼓勵你去總是先問問自己的心,因為你接收到的答案是你自己的和與你強烈共鳴的,它讓你去相信自己的能力,毫不懷疑。

我知道你不再希望體驗懷疑,因為這是你覺醒至更高存在方式的時間,這包括一切你可以用這個詞語(更高)聯想在一起的東西。

知曉有著非常多東西你還無法感知,但一些人已經體驗更高能量表達的真正本質---很快會圍繞所有人的。

是時候進入這些能量了,對於那些決定去這麼做並把它們帶給就要覺醒或者開始他們搜索的人。

感受從你的心傳播到整個存在的力量,做你感覺完成準備工作所需的一切,這樣你就會被再次提升,會感到只有平和與愛流經你。

你肯定不會想要觸及不符合你的較低振動事物,你周圍的人會感到你的平靜與快樂,你會啟發那些選擇離開舊事物的人,​​去搜尋所有會幫助他們這麼做的東西。

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我們知道我們的存在和能量在幫助你通過所有必須的內在改變。

我們在我們之間的連接中體驗到巨大的喜悅,這是對我們前來做的“工作”的一個奇妙和強大的影響,我們知道這個連接會引領我們去完成自己的渴望。

我們不會離開你哪怕一秒,因為正如你們許多人知曉的我們不僅是來自星際的拜訪者,前來觀察另一個星球的進化。

我們在愛與光中與你聯合,所以我們許多人會加入同樣的生命道路,在我們所在之地創造美麗的體驗。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開心你感到自己的旅程開始變得平靜與有愛,這會導致平和與愛的體驗,而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