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與新能量產生共鳴】

隨著你準備沉浸於更深的愛之感覺---當你步入更高的現實會立即包圍你。

這個愛的能量在改變你,你越讓它進入,你就會更加吸引新的體驗。

讓愛進入意味著看到自己的真正所是,接納所有在創造完整存在的,伴隨著理解為你和他人的愛已經給予你們。

你身體的每個部分,每個記憶和思想與你的靈魂一起創造,你的意識希望此生所體驗到的情況能夠完美地引領你到達你此刻的所在之地。
這個愛給予了你關於自己體驗的更深見解並獲得更多的智慧,當你這個理解到來,你可以伴隨著相應的記憶與思想通過體驗並完全地釋放自己,為了新的。

感受“新的”能量如何與你共鳴。

你們許多人之前就體驗過更高的現實,但從未讓你的意識體驗或者吸引過這樣的揚升,所以你們都感到巨大的吸引力去經歷這一切。

新的事物總是創造出這樣的吸引力,因為我們知道它總是會帶給我們更多的智慧,知曉沒有深入體驗我們的選擇我們不會到達。

在舊現實中的最後時刻就是讓你去做這些的,沉思這些選擇---依舊保持在你頭腦中的,伴隨著偉大的理解你現在有能力最終地釋放它 ​​們。

感知緊隨其後的自由,我們知道你不會把這個工作放在以後再做。

我們知道較低振動的體驗有時候很嚴厲,創造了強烈的悲傷,許多人感到對愛的否認,但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發送給你大量的愛讓你更加強大,把你所有的體驗變成智慧。

伴隨著你最終的清理,地球母親也準備好放下較低振動的能量,這樣她就會極大地支持你在更高現實中的運動。

她還感到來自內在的能量,它正在表面被體驗,我們看到她的身體伴隨著美麗的純淨之光閃耀。

感受與她的合一,因為她會是你現實的一部分,直到你感到是時候去往其他地方,讓她歡迎其他的靈魂分享新的體驗。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祝愿你們都體驗到平和的心境,因為你的心正在對你說話,給予你移動到更高所需要的信息。

詢問你的心,因為它是答案最好的源頭,因為那裡有著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信息的數量正在迅速增加---完美地與你朝向新的的速度對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