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地球,揚升至天堂】

天父說:
如果你不和他人比較,你永遠不會覺得自己灰溜溜。如果你覺得自己灰溜溜,那麼你一定是和別人比較了。

如果你不比較,你會欣賞你與生俱來的一些東西。

你可以生活在戶外的一顆樹下,你不會想:“要是我有一所小房子多好。” 

如果你擁有了一所小房子,你看到一處大理石豪宅,你不會想:“如果我有一座大理石建造的房屋多好。” 

如果你不去比較,你不會想:“為什麼我的小孩就不能和太太一樣光鮮亮麗,某某和某某的小孩怎麼就贏了所有的獎品?” 

你不會想:“我希望我能像電影明星一樣苗條漂亮。” 
如果你不去比較,你不會為你視為損失的東西哀嘆。
還有另外一面,如果你是成功人士你若不將自己與他人比較,你不會想:“我能成功好幸運,我的兄弟就不幸運。” 

如果你很漂亮,你不會想:“我美麗無雙,多幸運啊!” 

如果你身體完美健康,你不會想:“我很高興於我完美的身體,而我的鄰居卻體弱多病。”你可以很高興,但是你不會去做比較。

如果你不去比較,你既不會被比上去也不會被比下去。

一旦你去比較,虛榮心就來了。
一旦你去比較,就有評判了。
一旦你去比較,就會產生許多的嫉妒和遺憾。

如果你沒吃東西,你會餓,如果你將自己與其他吃得飽飽的人比較,在你飢腸轆轆的時候你可能就會厭恨或嫉妒那些吃得飽飽的人。

如果你不去比較,你會不快樂或慍怒嗎?

在我看來,如果不進行比較,每個人都會有飯吃,每個人都會很漂亮。在我看來,沒有誰會匱乏,每個人都能與世相容,至少對我是如此。

當比較被丟到一邊時,有什麼不能與世相容?

誰會知道貧窮?
有誰不能知曉他的幸福?有誰不能滿足於生活,知曉生活的完滿?
那將會無得也無失,那將是不擁有,也沒有不擁有。

一個人可以雄心勃勃,但是雄心壯志不該具有競爭性。這樣就不會有殘酷,不會有警察與小偷,也不會對它們有感覺性的需要。
就不會有學院獎,就不會有五星級和兩星級。

每個學生就會根據他的內在需要而盡其所能地求知。
沒有比較,哪裡來的牢騷滿腹?

現在,我要明確的是,沒有誰會對另外的人擁有什麼或不擁有什麼無動於衷,但是不應該以多或少的方式來看待。

在我看來,如果不存在比較和自滿,就不會有偏見,沒有了偏見則對每個人來說只會是有益而不是無益。

愛將替代比較的位置,樂意助人將會大行其道,分享也將佔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許許多多的壓力和緊張將從這個世界和所有人的心裡移除。

比較,會離去。地球,揚升至天堂 ​​。天使們不會覺得上帝愛另外一個人更多而不管他是什麼角色,天使不貪求,也沒有哪個天使會覺得自己被忽視。

當地球處於天堂之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中譯:xiyang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