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不要讓自己感到混亂】

我們知道聆聽著你自己的內心會越來越讓你非常舒適,儘管一開始有一些疑問,在這些資訊中的信任感會越來越大,因為每次你們去搜索一些證明以這種方式接收到任何資料,你總是能得到它。

這並不是說作為永恆靈魂的你會需要它,但你的心要求明顯的證據,如同它被設計成這樣做。

你們的頭腦正在釋放所有的舊模式,根本無法跟上流通在你們和流經你身體整個系統的光的速度。

有時可能不會那麼容易看穿這種幻象,但你的感覺和愛再次連結時將不會讓你對任何的真理產生懷疑。

真理承載著許多非常混雜的能量的感覺,因為有很多時候,你們所聽到的某些東西,竟然是完全相反的。


每個人都帶著自己版本的真理,因為我們將它視為是複雜的資訊、經驗、感覺包,引導著我們去實現慾望。

慾望是一個可能會在你們善變的腦海產生混淆的另一個詞,我們將它理解為,它是作為連結每個人靈魂表達的必要經驗。

我們知道,因為它存在這麼多世紀的社會中試圖去推開並限制人們的慾望,但現在你們可以自由地走出這些仍然存在的限制,讓你的慾望完全成長,帶領你進入關於自我的真理。

瞭解自我的真理會創造更多的內在力量,而給予你許多不同的可能性,並且對你顯示一個能讓你完成學習旅程的選擇。

請不要忘記,沒有人可以讓你知道真理,除了你自己,因為所有的訊息都必須與你產生共鳴而成為真理。

在另一方面,如果有些訊息不跟你產生完美的共鳴,並且有人告訴你,他們覺得這是真理,沒有理由去懷疑他們,因為對他們而言正意味著是他們的真理,並引導他們更進一步的瞭解。

你越協調到更高的振動,你越能感覺到你所聽到或者閱讀的每個訊息的共振。

有著許多訊息關於我們的到來,關於在這之前和之後所應該發生的,有時候它們是令人困惑的,有時他們就是故意傳播而造成混亂,但我們請求你去讓它通過你的心,清晰地感受它們是否攜帶著愛的能量和與你共振。

你們都能感受到這個共振,但有時腦子裡會想變得更強,並告訴你它是無法識別的東西。

頭腦是在幫助你顯化你的選擇,這是它存在的目的。

你的心為了你而在那裡讓你去看到自己的真理,當兩者和諧工作,並且每個部分都在做自己的工作時,你就會看到生命真正的奇蹟。

幫助你的頭腦去放鬆,用你自己早就已經發現的最好的方式,讓你的頭腦臣服於它的角色,你肯定會感覺到。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希望你們能自由地表達出你的慾望,因為它們讓你開心,因為它們攜帶著完美的能量模式運動讓你進入更高的存在的世界,在那裡會展示你真正的慾望是被支持的和理解的,這是建立在我們社會中生活的基礎。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11/english-salusa-26112013.html

通靈:MADA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