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改變是無法被阻止的】

更高現實臨近那些選擇體驗它的人,只要他們完成必要的轉變,與更高能量的流動對齊。

通過他們在這個揚升進程中的更高現實的首次體驗,其他人會擁有豐富的信息來源,當他們決定完成自己的準備。

這會儲存在地球上人類的集體意識中,每個渴望體驗更多的人會被指引與它們連接,這會是很容易地去找到這些能量模式,因為它們會是純淨的愛與光,它們會為那些尋求提升和改變的人創造強大的吸引。
所有先前的學習經歷並不攜帶這樣強烈的能量,除了那些你早已從歷史中所知的人,你早已發現他們真正目標的人。

他們時刻在指引你成長的所需,展示你愛與光的道路。

儘管他們與非常艱苦的人生體驗有關,他們也是那些決定成為展示道路的人,就像你現在在做的。

你也在經歷覺醒中非常艱難的時刻,但是一旦你選擇跟隨服務他人的道路,沒什麼可以讓你遠離它,因為這是最奇妙的自我實現,與其憤怒和憎恨,你可以傳播愛,看著它改變一切。

這些感覺非常強大,由於我們的創造本質,這會支持最初能量的流動,沒有阻礙並清理所有的障礙(在意圖和表達之間的)伴隨著傾入更多攜帶著純淨無條件之愛的高頻率模式的光。

在這樣的方式中你可以提升自己到達自己的更高現實,你所創造的,你會把這些體驗添加給集體意識指引其他人進入他們更高現實的創造。

這是集體改變發生的必要性,由於你自己的意圖去看到地球上更高版本的生活,傳播到世界各地,到你能想像的每個細節,讓它清晰、強大並歡迎其他人通過自己的選擇來體驗的。

我們已經可以看到你意圖的許多結果,強烈地表達,這會驚訝你,當你知曉從去年開始什麼改變了。

一切都伴隨著與你的整體改變完美的對齊在前進著,在這個時期較低能量被非常強烈地清理,因為沒什麼可以阻止這個改變進程。

那些依舊想要依附於較低能量的人,就會如此,但是這些能量不再對整體人類具有壓迫,更高的能量在選擇遠離恐懼並在自己的人生體驗中尋找更多的愛的人之中到位。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希望你看到自己的選擇引領你走在靈性的道路上,毫無疑問一些事情可以用其他方式完成。

一切都伴隨著獲得知識和理解在發生,總是引領你完美地進入存在的更高現實。

聆聽內心,因為所有的連接幾乎已經完成,所以你可以完全相信自己在接收來自心的智慧,因為你的頭腦已被清理,正等待著接收來自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