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揚升已經錨定於你們的現實,一些第一批人已經做出他們的量子飛躍】

我親愛的人類,是我們,大天使麥克和我們天堂的父親,在對你說話。
一開始先讓父親發言,這樣他就可以用他的愛和所有神聖的能量包圍你。
他會給予你一些更新,就像上週,然後我會進一步地詳細解釋。

我親愛的孩子們,是我,你天堂的父親。

我再次前來向你宣布一些事,第一批人已在此期間提出他們的決定並且離開了地球。
提到離開,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就是離開地球居住於舊的二元性維度。(又譯讓地球處於舊的二元性維度)

他們同時也安全地到達另一邊五維。
他們經歷了“覺醒”,他們依舊處於調整階段,他們享受與蓋亞的密切合作---從而完成他們在五維新現實中的錨定。
我們都敞開雙臂歡迎他們,這動用了所有的天堂唱詩班,天使和大天使以及所有在這個揚升進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的人,目前為止。

那些到達的人的雙眼依舊被那裡的光照得睜不開眼。
他們的眼睛依舊需要一點時間直到習慣,因為這個光與你們的光完全不一樣。
這不僅是一道非常明亮的光,為了簡化你的視野。

不,它還是一些新的滋養基礎---這是光學營養,正如你稱呼的---在這裡成為了現實。
滋養的光可以被任何人獲取,光的數量是綽綽有餘的。

我們現在到達了人類必須決定的階段。

這些也是特定的階段---穀殼從小麥中分離,這些也是向彼此告別的階段。
所有經歷這樣體驗的人會知道我在暗示什麼。
其他依舊必須經歷它的人---他們很快會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現在,我在這裡的消息結束之前,我把這消息的剩餘部分交給麥克。

我親愛的孩子們。現在我們到達了我們所有的目標!
我們不再述說更多正在接近的揚升。
不,我們述說的揚升,唯一的一個正在發生,會適當地繼續進行。

門戶已經打開,我們都期盼著你通過它們的門檻。

我們等待著你的光與你一起通過這些門戶,我們等待著你最美麗的臉龐,當你第一次看到新地球的美景。
我會和我的另一個兒子大天使拉斐爾一起帶著下一則信息回來

送給你我偉大的愛,我親愛的人類

你的父親和“一切萬有”造物主

現在,既然父親把話語權交給了我,我想在這裡提供一些補充。

我相信你現在理解了我們父親所說的話:

“我們正處於揚升,不要再等待揚升!”

所以,現在取決於你,我親愛的人類。
取決於你的決定,要不要前進。
我們已經提到過許多次了,會再提一次。

你是為自己做決定的人。你是前進通過揚升門戶的人。
我們無法替你去做,因為我們必須遵守自由意志。
呼喚我們,我們會相應地協助你。
呼喚我們,我們會陪伴你,因為這都是我們被允許去做的。

現在我們到達了今天信息的結論。
未來的信息會是簡短的,內容會再次改變。

開始揚升,我們不再述說揚升,因為它現在已經成為現實。
我們會述說在另一邊等待著你的一切。
我們會述說在這裡成為現實的一切,這會在一些特定的方式和模式中完成。

這位管道從現在起會獲得來自五維的信息---因此這位管道會與已經揚升的人連接,因此他會得到一些“前方報導”。

他會收到被特定選取的人(已經實現過渡通過了門戶)傳遞的信息,他們會報導他們體驗到了什麼以及如何體驗的,還有感覺。

他們還會展示你需要做什麼才能揚升,他們會展示你需要克服什麼困難。
這會協助你,讓你的過渡更加容易。
我們會做這樣的引入,然後在我們結合的信息中把話語權交給五維那個特別的靈魂。
這是很新穎的,從未做過的。

這位管道會由我們為一切準備好,因為到目前為止他只與一個人類有心靈上的連接。
這樣的連接會讓他與五維的每個人成為可能。

我們很快會返回,繼續上面的話題

伴隨著巨大的愛,我高興地期待著我在另一邊歡迎你的時候

你的大天使麥克

http://soul4free.wordpress.com/2013/11/27/ascension-has-been-anchored-now-in-your-reality-and-some-first-ones-have-made-already-their- quantum-leap-archangel-michael-through-marc-gamma-27-11-2013/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