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大天使卡西爾【目前的體驗皆是療癒】

我們之前提到過這個月會是不同的。

你經歷了一個充滿強烈情緒的月份。

除了已經發送的強烈能量,我們伴隨著療癒效果擁抱你。

神聖的慈愛總是與你同在。

所有的疲勞、疼痛、失衡、疾病都是療癒的反射。
隨著流動的能量滲透你的每個問題,你感知它們作為疾病離開你。

擁有更高意識層次的人感覺會是不同的,這是你心靈被慈愛所淨化。你在發展情感,親愛的。

這個成長打開了你之前未注意到的道路。它會帶回你已經遺忘但仍舊熟悉的能力與感覺。

而且你需要放棄一切不給你樂趣的情況,並釋放情感。

了解“分離”只在你的維度有效。

最重要的是,誠實地面對自己。隨著你誠實地面對自己,你會最終發現你所尋求的完整。

你聽到自己良知的聲音,因此你應該繼續不要忽視其他維度的聲音;聆聽。

隨著你伴隨著唯一的真理,愛,你之內的前進,奇蹟會發生在每一步。對自己述說真理,因為你的本質是光。

當你感到完整,你會揚升,成為女神。因此只說出你之內的。提升隨著你變輕。

你會通過持續地表達它而形成你的現實。

伴隨著愛與光

大天使卡西爾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92203/25-november-01-december-2013-archangel-cassiel-message

通靈:Gulcin Onel (Mavinin Sesi)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