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成功的門戶開啟~ 做的好,人類!~ 我們正在回家的路上!】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已取得一個成功的門戶開啟!做的好,人類!我們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現在距離彗星 Ison 最靠近抵達星球還有4 天!!才不是呢 !

這彗星為了提供人類一個重要的消息正在抵達,為新地球創造新的種子到來。

為了人類的一個新的故事,一個新範例、團結而在這裡!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successful-portal-opening-well-done-humanity-we-are-way-home-0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