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準備好的人會有不一樣的新年】

每年的這個時候通常都是你開始更加有愛地思考他人的時候,你經歷較少的緊張時刻直到你再次開始伴隨著希望與願望緩慢地消聲滅跡(隨著時間的推移)開始新的一年。

今年的結尾對你們許多人來說並不會相同,我們知道你早已感覺到。
在你之內沒有渴望去給予平常的禮物並期待回贈。

你已經意識到可以給予你家人和其他人最好禮物就是你的愛,無條件地流入他們的心,一路上幫助他們。

你們許多人感到沒有必要再依附於著的慶祝方式---慶祝光存在於你之內和周圍。

那些準備好的人會在新的方式中慶祝和表達感謝,伴隨著步入他們的更高現實,發送更多的愛給予準備好接收的人,他們會打開更多的可能性讓他人去選擇。

伴隨著這些可能性存在於人類集體的頭腦中,那些會覺醒或者會完成他們覺醒進程的人,在你們以後的時間,會選擇最好的道路,並添加自己的渴望,根據他們的生活目標,這樣每個人都會體驗一條獨特的揚升道路。

每個人都會感到强烈的指引力量,讓他們實現自己的選擇和渴望。

不會有需要跟隨他人,除非是他們的選擇
,所有的人都會感到巨大的力量(自由所帶來的),這會帶來偉大的理解只有自己能為自己的人生體驗負責,指責他人不再存在,不再創造仇恨和憤怒。

和諧與平和會盛行,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這會被放入更高現實的集體體驗,伴隨著强烈的人類意志。

這個集體改變的進程需要你們一些時間,正如你已經知道的,但所有必須的改變始於許多年前,它們正因你增加的力量加速,給予了你很多寶貴的體驗轉變成智慧,成為自由、平衡與統一。

伴隨著你的提升,他人可以更容易找到自己的道路,因為愛的能量創造了對正在尋找的所需的吸引力,就像你吸引所有更高能量一樣。

這是造物主的希望去體驗這個世界中的强大改變,以及整體造物中所有更大部分的改變。

記住你是造物主的一部分,你攜帶著這個,給予它你的渴望和選擇---與你的自由意志平等,創造會引領你到達與造物力量最終合一的體驗道路。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希望你意識到自己選擇與他人分享愛的力量。

你可以提升他們超越自己的苦難,只需發送給他們微笑、愛的想法或者話語。

你無法在被吸附於他們情感的同時幫助他們,但可以用無處不在的愛的感覺幫助他們,因為你無法拯救他們,這取決於他們去找到自己的道路和在一切萬有之內的一席之地。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11/english-salusa-2211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