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天狼星的訊息【虛幻&實相】

只有當自己內在不斷的改變,並且提升自我之後,所有對於自己的提醒才會顯現於身邊,所以,並非所有人都會有同樣畫面。

當然,如果其他人也同樣自我改變,高我或指導靈或許也會以一樣的呈現方式讓對方知道,畢竟這是提供給你個人的『提醒』而非別人,而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想要拿起相機拍攝太陽的 是吧!

目前大家認為的『夢境』其實是『實相』,而被認為是『現實』的一切,其實是『虛幻』。
當所有人長久以來面對的『現實』逐漸溶解時,對於大腦習慣用以前的方式去判斷時就會感到無法理解,這就如同你待在糞坑久了已經不覺得臭,但此時為了清理而挖起這一糞坑時,你就會明顯感受到,原來我已長期習慣其臭所以不自覺,道理是一樣的。

或許自己以前並未有如此的感受,那也是因為大環境尚未有如此高頻的能量灌入,更何況負面能量的面紗逐漸移除,所以才會明顯感受到。

在這過程裡,自身彼此的能量會有相互拉扯的情況,一方面讓你明白夢境其實是『實相』,事實才是『虛幻』;另一方面每個人的大腦卻又會覺得不是如此,所以這一階段就會感到沈重與混亂。

天空或身邊出現的各種畫面、場景,都不會是偶然,都是為了傳遞訊息給個人或者大眾,但不管是哪一種,都是要對方『準備好』的狀態才會顯現。

這並非是個人內在自我的投射,而是來自不同維度、星系的存有藉由拍攝者告知大家『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所以,雖然大家『看到』的畫面『類似』,但卻有不同的解讀在裡面,眼睛常會誤導人的思維而有錯誤的認知,試著去感受一切的能量,你才不會感到混亂...(這是回覆一位朋友信件問題的內容,分享給大家)

好好享受週日早上五點的Aion門戶啟動與其能量連結的體驗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