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小祖母訊息【介紹揚升症狀和一些相關的建議】

親愛的各位家人:

由於地球能量的不斷提高,你可能會出現下列一些不明原因的症狀: 心悸、心跳過速、抑鬱、煩躁、頭昏、覺得每天都精疲力盡、高血壓、關節疼痛等。
或許你有以下這些感受:
  • 想不清楚事情感覺自己快瘋了 
  • 這是我整個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 
  • 我從未在我的人生中有如此多的挑戰 
  • 我的親人或者愛人一直在生病 
  • 我比以前更容易發怒感覺挫敗和煩躁 
  • 我的生活境遇突然變化,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並且顯得荒唐 
  • 我想“回家” 
  • 視力感覺出現問題,看東西看不清,看現實就像看畫片或者電影一樣 
  • 在充滿如此多負面事件和能量的世界中很難保持積極樂觀向上 

請注意: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有這些症狀

沒有原因的以上現像很多是你在清理負面能量,正如地球在清理自己一樣,我們個人和集體身心靈各個方面低頻的能量正在被清理。

小祖母告訴大家,請大家每天一定時冥想或者打坐以純淨自己的能量體並記住我們的真正本質是愛。

我們不是那些正被清理出我們體外的低頻的念頭模式,我們正在被清理成為愛和光的生命。

不管你感覺你的明天是充滿喜悅還是一片灰暗,請保持平靜,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切安好(All is well)。

有很多人沒有任何症狀,這也是正常的。

小祖母在生活上對大家的一些建議:

1 佩戴水晶。水晶佩戴前需要清理。有很多清理水晶的方式,小祖母推舉把水晶放在滿月的月光下曬一晚上。

2 喝大量清潔的水,可以加幾片檸檬泡水。除非你有嚴重的心腎疾病或者其它特殊狀況,你應該比平時多喝至少三分之一的水。堅決不要喝任何加工過的飲料,如各種軟飲料。

3 減少白糖攝入,換做紅糖。減少小麥(Wheat)製作成的食品的攝入,考慮多食用有機的粗燕麥

4 練習瑜伽氣功太極以保持脊柱和關節的靈活; 按摩針灸反射療法(如浴足)和其它適應你自身的自然物理療法可以嘗試以保持能量的流通。

5 每天在大地上最好是充滿植物的地方快走15分鐘,這有利於你和地球的能量連接和排毒。跳舞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多呆在大自然中,這會清理你自己的能量場。但是請注意保溫和安全。

6 多吃含新鮮蔬菜水果的食品,拒絕深度人工加工的食品。食用大地上直接生長出來的食物。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可以考慮每天吃1-2個有機雞蛋,豆腐或者堅果(如核桃和花生);如果你不是素食主義者,請多吃白肉代替過多的紅肉的攝取,如有機的雞肉,魚肉和海產品。

7 每天留一點時間給自己靜心,盡量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