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感受能量,完成改變】

能量在每一個存在層面上升---在地球的核心,表面,你之內和所有與你共存的生命形式之中---這為長期等待的提升創造了完美的條件,作為一個整體。

你肯定感受到了這個能量充滿你的整個身體,讓你無疑某些事情正在發生。

這個能量可能會提醒你當你覺醒時你所擁有的感受,能量開始流入內在,開始你的改變過程。
這一次,正流入你存在的能量,正完成你向更高移動的準備,你肯定感到了它,更加的微妙和溫柔,因為你現在可以感到非常之多,這個更高的振動攜帶著所有完成你改變的必須,擁有更高能量模式的全波段光譜。

這些模式很容易就能進入那些準備加入他們多維度現實存在的人的身體,他們完全地吸收了信息。

那些選擇以稍慢的速度前進的人可以一個接一個地吸收信息直到接收一切並準備改變,這些能量模式正授權你去這麼做。

伴隨著接納它們,隨著它們的進入,你在允許它們與你的細胞融合並完全改變它們,釋放曾經創造你物理存在的所有舊能量模式。

它們不再被需要存在於你之內,隨著你如此的決心和强度致力於清理,你把這個信息發送給了造物源頭,伴隨著你强烈清晰的肯定,你願意步入更高的存在。

所以你正感受到的能量代表着對希望移動的實現,伴隨著理解更高現實中生命基本的原則,你準備好跟隨你的渴望並完成你旅程的這個部分。

你旅程的下一部分早已到位,沒有更多的幻象會阻礙你清晰地看到它並毫不猶豫地跟隨它。

那些無法看到的人,他們的進化依舊會得到來自他們指導的所有幫助,會展示他們自己選擇的道路,即使他們不選擇跟隨這個指引,當他們準備離開當前振動層面並步入下一個體驗層面的時候也會看到清晰的跡象。

肯定是沒有靈魂會希望處於相同的層面比需要的時間還長,因為我們都攜帶著探索和學習的渴望,當時機到來,每個靈魂會準備好移動,在吸收所有需要的體驗,獲得各自的理解後。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感到你的能量快速上升,因為你感到你的願望就要實現。

感受體內的振動能量,讓它完成改變。

很快你就會認識到這個能量所創造的不同,知曉你期望發生的所有驚喜都會快速跟上。

http://salusathroughfaithandhope.blogspot.pt/2013/11/english-salusa-29112013.html

通靈:mada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