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創造,並非把過去的認知帶到未來】

問候!

許多變化現在正在發生,更多的變化正在更廣闊的層面上到來。

我們看到,你們覺醒的意識正在開始浮向表面並向外顯化。

不要期待著變化會符合你們所持有的有關這些變化看起來一定要是什麼樣子的觀念,因為那只是非常人類化的觀念,有許多人仍然在說教著並認為揚升只能以某種方式出現。
我們想說說創造性。

那種認為思維和頭腦是同一回事、頭腦是唯一的創造源泉這種觀念是許多人偏離正軌的地方。

這只是自然的事情,因為這是你們被教授的內容——把思維/ 頭腦看做是創造的源泉——並且,它確實是,但是,並不是像人類被引領著所相信的那樣。

思維是一個覺知的工具,它所意識到的事情依賴於某人的意識狀態。

頭腦是使一切運轉的工具——對無所不知(omniscience )的物質感覺以及知識的儲藏庫。

它所依賴的並以信息形式儲存的是普遍世界意識的內容(3D 觀念和信仰)。

隨著頭腦通過你們不斷加深的進化而被教導更多的真相,它會開始使用那個信息而不是舊的信息。

頭腦是一個忙碌的傢伙,當某事不是按照它的程序運行時會注意到,會通過疼痛或壓力的方式傳達給你。

夢通常看起來是奇異的,這很簡單地是因為頭腦並沒有被編程去理解你們的某些夜間經歷,並簡單地基於它所有的信息來編造某些事情。

許多人認為頭腦是創造性的,並奮力用它來創造,但是在那個層面上創造的任何事情將總是在已經熟知的事情上流動的內容——即世界意識的矩陣。

一個人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去改變其形式,但是它仍在並仍屬於已知範圍,因此絕不是新的。

真正的創造性從一個更深的層次流動——即你內在的無限創造性源頭,因此,它的創造總是新的,以前從未顯化過。

創造性絕不僅限於教育、地位、收入、工作等等,因為一切都在源頭中,一切都可以進入。

你從未離開你的創造性,因為,它就是你,當你對它敞開並允許它流動時,各種形式各種新​​想法將會開始流動。

經常暫停一下,走入內在,默默地承認你的與一切萬有的一體性。這會打開大門,並使得任何你需要的想法可以流入。

藝術、音樂或者文學都產生於大腦,都局限於已經知道的事物內,並且很容易被從非鼓舞性的音樂或書籍中認出。

許多真誠努力工作的藝術家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原則。

他們認為是從他們的頭腦出發創造,他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只吸引來已經知道的事物,偶爾瞥見真正的創造性。

毒品(麻醉品)在許多藝術家中間非常流行,僅僅是因為通過毒品他們發現他們可以超越頭腦並接入更深層次的創造性。

他們不知道創造性是每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一旦接入,可以帶給藝術家無限的全新的形式。

藝術形式從更深層次的創造性自動進行,吸引來相應的能量回應,這是為什麼有些被稱作“大師”的人們,你甚至也許都不喜歡或不懂他們的藝術,但是你卻被他們的藝術所吸引。

創造性不局限於藝術,而是適用於任何新的迄今為止未知的卻顯化了的想法。

科學的突破不是來自於大腦,而是來自於受過良好訓練和科學教育的頭腦,通常是在另一邊的工作由科學的思維種下了種子幫助人類進化。

個體的心智從無限的源頭(全知)轉化成可識別的形式——即那個個體所需的任何東西。

音樂家不會收到有關科學突破的想法,因為音樂家的頭腦沒有準備好去理解這個信息。

畫家也許不會收到新的文學作品或極好的新菜譜的想法,但是作家和廚師會收到這樣的信息——儘管在整個時間範圍內,總有那些進化了的靈魂能夠從不只一個層次上接收信息。

著名的科學家/ 藝術家像達芬奇代表了非常進化的意識狀態,代表了那些從未將他們的內在覺知的大門關上的人們。

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有創造性,因為這是你們真正的身份——造物主。

學著離開你自己的方式,不要強迫大腦去創造。

藝術家,坐在你們的空白的畫布前,並只要開始… 不思考,允許作品去展開。

越能意識到這個真相,它越能向外顯化,像你所追尋的創造性那樣。

思維只將你的意識狀態翻譯成你個人的、有必要的、可理解的任何形式。

不要去比較,因為對你來說代表著圓滿的東西也許對另外一個人就不被看做是圓滿了。

在第三維度所珍視的品質通常僅僅牽涉一個人、一個地方或一個物體的外表。

在世界上沉迷的英雄崇拜中,你每天都見證這一點——如模仿影星、富人、名人、或任何被看做是“重要人物”的人。

英雄崇拜是建立在虛假的信仰之上的,即你不如他們——不如他們有價值、不如他們可愛、不如他們重要。

親愛的人們,永遠不要去相信你自己“不如”其他人,而是請理解,如果你生命中有些事項似乎“不如”的話,只有你自己能改變這些事項。

僅僅是因為你認為你自己不值得或“不如”,這會使得你的思維可以將這個觀念完美的翻譯成你的經歷。

所有人都有富有的生世以及貧窮的生世、都有作為名人和“重要人物”而活著,以及作為僕人活著,因為為了在靈性上進化,所有經歷都需要。

一切事物都是能量,是一切萬有的本質。神聖真相的的更高頻率以光的形式被看見和經歷到。

長久以來,二元性和分離性的虛假信仰引起了這個能量,使得個人層面和全球層面振動得更慢,變得更重更稠​​密。

有某些地點(戰場、酒吧等等),在那裡你可以輕易地感覺到這些稠密的能量。

一些人仍然選擇與這稠密的能量共振,但是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不與之共振。

一旦你認識到不再與某事物共振,絕不要害怕承認並放手它,不管有多麼熟悉,因為它僅僅意味著你正移向一個新的層次。

及時你發現自己限於某些你不那麼容易逃離​​的問題中,開始意識到你自己是誰的過程,並知曉善良或邪惡的外表沒有什麼法則支持它們或者永遠使它們存在。

這個覺知將會開始打破幻想——即外表的實質——並服務於將你移向新的層次。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