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訊息【 我們正接受到這些直接衝擊的能量】

問候愛的存有們,蹦,滿月能量在今天上午開始澆灌,我們要為另一波的強度做好準備!

太陽也充滿了太陽黑子,這將繼續帶給我們光的轟炸,我們的太陽風速度高於一般,我們正飛行穿越太空!

我們正繼續受到這些能量強度的直接衝擊,無處可跑,無處可躲藏。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e-are-receiving-direct-hit-these-energies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