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能愛自己便是真到了第五維度】

你們該怎樣去愛自己?又該以怎樣的方式去愛自己?

在地球上,當你們戀愛時你們知道怎樣去愛另一個人!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們,就以同樣的方式去愛自己吧,要和自己戀愛!

剛開始這或許顯得很荒誕,因為你們覺得無法和自己戀愛。

你們認為自己可以愛生活、愛美好的事物、愛另一個人,但怎麼可能愛自己呢?

我們要說的是:試著去構想一下在你們自身的內部,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也就是你們的神性部分)如純淨的鑽石般閃耀著美妙的光芒。

怎麼能不愛你們自身當中被你們忽視的這個部分呢?

靈修者們與上帝戀愛,一些基督徒也是這樣。

這並不是荒誕的事情,也不是你們無法做到的事情!

他們只不過找到了一把鑰匙並且運用了它而已。

你們當然可以與上帝戀愛,不過當你們意識到上帝就在你們自身當中時,你們就可以在愛上帝的同時愛自己!

你們還無法體會到愛自己所帶來的那種深深的歡喜!

我們再說一遍:愛自己意味著愛上你們自身當中最美好的部分,愛上你們所是的奇妙的光之存有。

當你們有了這種覺知時,你們將不再在意自己的外表,因為你們看到的是自己之所是的本質,而不是外貌、服裝!

我們向你們保證,當你們能真正抵達自身的這個彼岸時,你們就真正到達第五維度了,並且你們將留在那裡。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