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大天使加百利【不要緊抓著過去,那只會讓你停滯不前】

大量的人在自己的生命表達中停滯不前等待結束。

他們感到如果他們可以多一個對話讓一個人看到他們的感受或者得到某種形式的道歉,他們可以繼續他們的生活。

這很少會是成功的,我們會告訴你為什麼。
如果你與一個人(的關係)完結,這是因為你轉移出了與他們共振的能量。

他們無法給予你你所需要的了,你與他們的關係結束。

如果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無法在情感上給予你所想要的,那麼,當你們分開時他們也不會突然就能夠給予。

很多時候,想要結束的人並不真正尋求結束,而是延續,以便避免面對痛苦或者不適。

但主要原因,為什麼試圖得到他人的完結是很少有人成功的呢,因為這使你依賴於他人來療愈,這並不是療愈工作的方式。等待他人給予你完結就是把你的力量交付出去。

完結,真正的完結,必須來自內在,親愛的一們。

它來自真正認識到你生活的特定階段結束了,是時候前進了。

當你停止抵抗情況,進入接納和回到生活的流動,你所尋求的完結就會發生,只有一個人可以決定去這麼做,那個人就是你。

~大天使加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