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更高頻率正發送給你們】

你有感受到體內強烈的改變嗎,親愛的一們?

在這些天它們正被完成,當你的身體吸收和適應此刻發送給你的更高頻率,你的意識會自由地體驗被選擇的更高現實而不會對身體產生壓力,因為它需要處理所有的體驗並與他人分享。

你們許多人已經在星光體中訪問和體驗了自己的更高現實,只記得些許的幸福時刻。

這些訪問也是你進入更高現實的揚升進程最後時刻的準備工作。
你會記得更高現實體驗的每個細節和感受,它會使你更加強大。

時間的流動和它的定義會改變,你會完全意識到你與更高現實存在的連接。

伴隨著它每個能力都會改善,你會在兩個現實之中處於當下。

你的身體會作為強大的光之儀器工作,接收純淨的更高頻率,轉變成他人能夠容易吸收的頻率。

頻率會加強直到所有選擇揚升的人能夠揚升。

伴隨著你的改變而來的是你社會的改變,和人類看待地球(和其他星球)的方式的改變。

你自己的知曉和通過你分享的知曉幫助了“睜開眼睛”,看到你在宇宙中位置的真理。

不要低估你的知識和理解,因為關於創造的真理很簡單,所有覺醒至心的人知道這一點。

有著很多方法可以表達這個真理,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版本,但基礎的原理總是不變的。

我們是來體驗的。我們是來體驗所有我們被吸引來創造的可能性的,因為每個靈魂之內有著強烈的渴望去尋求更多。

這個渴望也驅動著你自己的尋求和成長進入光,只有處於你當前所在的地方,你在點燃他人之內的火花,因為他們渴望去改變來內化火焰,這會讓他們完成存在於這個現實中的目標。

再次感受正在發生的所有改變,接納它們為你渴望前進的一部分。

我們在幫助你與更高頻率對齊,因為我們的形態習慣了它們,我們很開心你希望時刻接收它們,儘管它們有時候讓你的身體很疲憊。

我們仔細有愛地觀察著所有希望與我們連接和接收我們能量的人。

我們還集體地發送我們的能量給你們,因為我們感到我們被普遍接受的時間非常接近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很開心與你分享我的能量。

這些是非常幸福的時刻,我知道你們許多人想要與其他人分享你的能量。

自由地去做,不要擔憂它們不夠強大來幫助他人。

你已經成長進入光,讓它流入那些需要它的人,只需一個念頭就能到達所有人。

思想正成為你強大的工具來尋求和完成你的目標與渴望---此生你為自己設置的。

這是你自己生活的時刻,我們希望你意識到它是多麼地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