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活在『當下』】

不要為明天憂慮
不要為那尚未到來的下一週憂慮
不要為尚未發生的『事件』憂慮

憂慮自己沒做準備、憂慮自己準備的不夠、憂慮沒按照別人的要求準備去做、憂慮....

當你感到憂慮,也就等於你接收了來自他人的『壓力』,你就會花更多時間忙於物質上的準備,並且會把自己的擔憂放到未來而成為實相。

多點時間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多點時間與高我、指導靈、星際家人連結,因為所有與自己有關的引導都只會來自於祂們而不是來自於『人的告知』

11月,請多花些時間沐浴在陽光下,接收來自太陽給予你的能量與編碼,當『適當的時刻』到了,自然就會『啟動』而派上用場,你在當下也會知道該如何做...

要乖乖聽話喔,不要憂慮!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