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阿斯塔:門戶已對黃金時代大開!】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歡迎來到新耶路撒冷號艦橋!

我們站在這裡— 那些導師們和我,阿斯塔,還有所有這個巨大團隊的人們,他們來自於光,來這裡和你們在一起,陪伴你們所是之光!

這的確讓人深感愉悅,我們非常欣喜若狂,絕對的,因為你們的到來!!!

我們和你們分享一下此刻重大的信息,那是你們為自己在此刻帶來的,用你們的話說就是在行星地球的歷史上,來到了結束行星地球所有審判、精神創傷和苦難的邊緣,是的,你們,親愛的家人們,已經自願前來體驗,為的是把你們自己融入到這一時刻!

所以,可以去欣賞感激那些淨化純潔和向上的行動,如果你們願意。

這就是說,這針對的是每個生命頻率的升高,還有蓋婭母親包括其上的每一個人。
伴隨著它,會帶來其它行星和行星文明的提升。

是的,感激與欣賞只是這其中的一部分。

你們看,你們都經受了苦難,這些是大家的選擇和意願。

甚至有些人知道你們確實從地球外其他的行星而來 ---- 你們也會在宇宙其他地方選擇承受痛苦。

其中的理由,我們說過,就是學會感恩,並享受這些即將到來的飛速的變化,確實它花費了你們高度的精力,需要聚焦精神,和這些改變保持聯繫。

你們需要感受的更多,需要你們不斷地研究!

你們擁有研究探索的大師— 你們曾經聽說過— 泰拉和拉瑪【http://goo.gl/6ms5d1】

因此,聽他們的報導,讓他們成為你的信息員,直到你們知道這是你們的呼喚。

去傳播這些信息,分享你們所知,不管通過心靈感應術,或者是你們語言的表達和行動,或者二者都有,這是非常完美的。

但如我們所說,這個感激只是行星地球當前行動的一部分!

機會之窗已經大大地敞開,通過它去表達自己的願望,盡可能地去創造,我們說穿越大氣層旅行!

所以除了感激和欣賞,必須還要給大家帶來另一個基於愛的信息,那就是原諒。

現在,你們多次聽到我們的傳訊,撒南達明確定義諒解的意義 ---- 缺少一些評判,這就是我們現在要說的。

這需要大家的理解,是的,什麼已經發生了,特別是在前不久,但也需要知道它已經不間斷地在行星地球和宇宙其它地方上演了13,000 年了。

所有所有的憎恨和腐敗,所有的盜竊和謊言等等都還原成真實。

我們體驗過這些,不僅被你們作為受害者或承受者所接受,你們還曾經作為始作俑者。為什麼?你們並不明白。

為什麼你們需要去理解?

這樣你們才能夠基於慈悲地去諒解,以愛的名義,放棄你們的評判!!!

無論什麼都把它清除,不管它是揭露醜惡、責備還是內疚。

讓我們面對它,這非常像是一種組合。當你感受到絕對的諒解,釋放掉評判,那麼把它延展出去!

這就是你們的使命!這就是你們要與世界分享的!!!

我們要談的就是這些內容— 創造出愛的大氣層,讓每個人都提升起自身的頻率和振動,每個人都走在揚升的路上,沒有這些大氣,個體無法生存!

現在,我們正在經歷這些時期,我們不停地告訴你們這些— 我們知道你們很激動— 而我們也是!!!這被稱作黃金紀元。

除了過渡期,到底什麼是黃金紀元?

是的,你們正通過一個門戶,你們進入到充滿和平與繁榮的時代,這種感受一定要有祝福和諒解為其基。

你們建基於愛,這需要意識到並深入了解,但這需要你們成為慈悲的觀察者!

不要任何事都陷入矮矮的沙發中不能自拔,不論是你個人的生活,或者是在生活中看到的事件。

是的,把你們的慈悲與關心,釋放你們的愛!

這顆行星上有個地方正在請求幫助,那就是菲律賓群島

釋放出你們的愛和療癒,因為蓋婭母親並非不慈悲,因為那些地方需要清理。

不需要為那些失去生命者悲傷。很多人都已經上了飛船,那是你們能夠想像到的最大數量!

這就是我們需要做的,當那些一定會離開行星的人發出了請求,我們就做了!

還有一些人還需要一段時間,不管怎麼樣他們正在做,一個機會會改變他們生命的方向。

他們不是逝去,他們的精神仍然存活著,他們如果願意,會以其它的身份再次回來,或者進入光體當中,成為天堂國度的一員。

每個人都有選擇,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不管是他或者她選擇要做的!

有時,甚至是最偉大的導師大師們,當他們完成了作為大師的任務,也會選擇重返地球體驗更多地球的生活。

所以對每個人體來說選擇自己的下一步,我們告訴你們這是在地球上,你們這裡是機會的王國!!!

因此這裡是有關感受、分享感受的事,是發送你們的愛— 對你們每個人來說!

如果你們處於任何的自我評判當中,那麼現在是認識你們神聖本質的時刻,去愛去滋養自己,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提升了頻率— 它是可以傳播的!

你們可以幫助地球上的每個人!!!

問題的關鍵是什麼?

運用好 ​​黃金時代,帶來無條件的和平 ---- 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諒解 ---- 喜悅,著隨之起舞,當然快樂當中充滿了諒解!

它怎麼能不這樣呢?是時候起舞了,拋開所有的擔憂、悲哀和恐懼,所有的不適、不和諧和任何體驗到的其它的恐懼,所有的建基於恐懼的情感!

世界也應如此。這是聖潔之日的季節 ---- 地球歷史上最偉大的時刻,因為地球上所有的存有都有機會團聚一起共同進入這個時代!!!

我們在飛船上的阿斯塔指揮部,你們這些地面人員把這視為前進的動力,那是我們一直等著看的。

你們到達了黃金時代和你們揚升路上的臨界點 ---- 不僅僅這個點不會阻止你們前行的腳步,因為它到達如此倉促 ---- 而且你們前進的動力會如此的強烈,我們要告訴你們,我們可以看到這扇門,此門戶,此機會之窗大開!!!

穿越它,飛過它,不管你們選擇何種方式,只需要知道時間就是現在,地球歷史上從沒有過! 
是的,我們正在談論它以及努力的方向,我現在站在你們面前,在愛的圓圈當中,在我飛船的艦橋上,新耶路撒冷號,告訴大家 ---- 就是這樣的事實!!!

但這仍需要你們自身繼續你們的工作,親愛的家人們,繼續和我們一起。

不要再靜坐在一旁或躺下說:啊,我做完了分享,我通過了。不需要再做任何事了。

因為你們仍然在前行路上 ---- 整個星球都需要到達那裡 ---- 但你們為什麼放慢與我們辛辛苦苦才達到的前進動力? 

因此,我們邀請你們鼓起勇氣繼續你們的使命,你們的工作,如果你們一如往昔。

我們考慮到跟隨你們的契約,活你們熱情的喜悅當中!

你們是信使,你們是光之工作者,你們是阿斯塔的家人,我們支持你,沿著你們的路指導著你們,當你選擇飛翔時我們願意和你們一起飛翔 ----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吧!!!

不再等待,不再停留。

一起進入到這個機會之門、機會之窗,機會之門戶 ---- 不管你們想像它有多大,不管你們想像以何種方式穿越。

讓我們著手開始做,因為你們應得,畢竟等待了許久 ---- 不只是畢生,不止是這個世紀,而是已經有13,000 年了!!! 

把黃金時代帶到地球,在這些時日內按響門鈴,讓和平與繁榮喜悅與快樂充滿世界!!!

親愛的家人們,這是我們的使命— 那就是為什麼我們來這裡 ---- 一起向前!

感謝你們的陪伴,感謝你們做的所有事,你們必須做的事,最重要的,我們感恩你們,親愛的家人們,成為聖潔完美和高頻率的存有。

就這樣,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ashtar-portal-wide-open.html

傳導:susan Leland
整理:Brian Coe.
翻譯:shan-ath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