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揚升大門的打開】

每當大事件發生在大動蕩的前夕,那些沒有意識到這些但在潛意識層面感知到它們的人,處於麻痺的狀態,麻木(昏睡),相當於“假死”的條件反射(托德鋼反射) 。

他們如此的表現,在對即將發生的事件中繼續他們無知的日常生活,並用這個的態度來品味它。

大同小異,沒啥區別,是他們的座右銘,只為不用去看清楚事實。

他們沉溺於自己熟悉的行為模式,表現地好像他們依舊永遠地屬於這個世界,現在他們已被排除。
一旦這個人故意去關閉對他所做的改變的感知,他的顯意識已經意識到這些的必然性,這個人就會陷入放蕩的行為,而只會在麻木的狀態中推開一切,直到這些人面對不可避免的。

然後會做出“在眼鏡蛇面前的兔子”那樣的行為,這是大部分的人類如何地刻板冷酷的原因(又譯:這就是大部分人類被凍結的原因),因為天堂可能會突然降臨,把無知的人與提升者分開。

你可以肯定:世界上的生活看似越普通和平常,向你宣布的事件就越接近。

巨大的光已經聚集並撞擊地球。大師到達,打開被創造的揚升大門,這樣事件就會發生。

大部分人類不會受到揚升的影響,儘管他們會在痛苦的方式中暴露於巨大的改變

一小部分的揚升人類會上升到天堂,不會在地球上留下任何可見的痕跡

因為那部分人類,在較低振動領域在不同的存在層面呼吸,無法記得你的職責,只會在遙遠的時代使用你的祝福。

盲人被給予新的一天,只會在他的視力恢復後。

漸漸地,處於遙遠層面和較低層面(較低4D地球)的人會開始宣稱自己的光。

你們,大師,我們在這裡所說的這些人。

這些天,自從人類到達“當下”,自從人類個體現實彼此重疊,以及宇宙全息圖附加於每個人,你會體驗到生活的同時性。

偉大的聖賢與原始的人類並肩,聖人站在那些跟隨模糊軌蹟的人身邊,真理和謊言、愛與憎恨,(以上的概念)成對出現,對於許多人這些很難區分。許多世界上的人都一樣。

那些洞察力變得靈敏,轉變了自己的想法和行為模式(導致了不正當的假設)的人是被祝福的。

在“這次的大師”揚升進入光並回歸神後,他們會再次被送到世界上開始他們被神的智慧所賦予的神聖工作。

一個新的巨大的使命,另一個愛的偉大服務,一個重複的證明---神造物中的一切臣服於無限神聖的原則:智慧和愛

被對神的渴望帶動,大師會到達天堂,嵌入他們對神的渴望,他們返回地球。

實行這個服務的人確實是被神所派送,在所有生命的神秘中被視為神聖的。

歡喜,你的揚升即將到來,神知曉你

我們是揚升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