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銀河朋友蒙陶克.凱恩【每件事情都進行順利】

在不久之前我們談到過“藍光計劃”。政府此刻正在決定是否要繼續。

他們還在試圖收買時間,不過我可以向你們保證,他們將"事與願違"。

大部分的民眾是了解藍光計劃的,而且已看透了它,不論政府讓它們看起來多麼的令人深刻。

這些政府看待它的方式,這種絕望如同他們絕望的情況一樣。

你們來自仙女座星系的朋友完全的了解正在發生著什麼,同時他們在計劃降臨地球來曝光由這些政府所做的企圖緊緊抓住控制權的勾當。
仙女座星系的存有正在準備你們世界有可能需要的每件事物,讓你們從陰謀集團的奴役和支配中獲得自由。

對於仙女座星系的存有你們完全沒有必要害怕。他們都是光之存有。
他們希望與你們再次的聯合。請為許多的轉變準備好,因為你將不得不迅速的去適應協調。

當你全面的處於神聖之光中,你就不會奇怪自己如何在這種極端的由黑暗關押你們的情形下存活。
你們還並未開始好好的理解自己是如何被控制著的。你們總是把這一切當作是平常事情去接受。

現在是時候看看這個小告示:你根本就沒有擁有自己的房屋,你的車子,或是你的孩子。(譯者:房子當政府要拆遷的時候,就會強迫你離開自己的住房,就算沒有強制拆除,你也只有為數幾十年的使用期,過後又回到政府手裡)

在每個可能的事情上你都交稅,而你卻沒有質疑的接受了它。
現在,由於你開始以沒有遮蔽的眼睛看清,你就會奇怪自己如何曾經能夠把這種控制的行為當作平常。

自由是珍貴的,我的朋友們。
你們將重視自己新發現的自由、去思考、行動、去信任、去行走,而且是以你所選擇的任何方式。
一種全新生活的方式就在你的眼前開啟,它將是你在地球上最偉大的冒險經歷。

你們的世界將團結起來,作為一個整體,而你會注意到,我的摯愛,突然之間你從世界許多不同的地方收到郵件,而那些人都體驗著同樣的事情。

請留意這一點,因為這是向前發展的重要一步。這種同步性將肯定這個真相...人類已經走向了神聖之光!

這就是你們在一段時間以來努力工作所帶來的成果。接下來四個月的時間將帶來那些需要發生的改變。

如果每件事情一起發生的話,它將會遭致你們無法應對的過多破壞。這會導致混亂,而且這也不是你所希望的。

我們會努力以有序的方式做每件事情,這樣就不會使你混亂。
所以請不要懷疑,你們的世界即將以超出所有可識別的範疇去改變。
生活在地球上將是喜悅的。所有那些假先知宣講地獄火與詛咒的預言,將很快消失遺忘。

你們需要認可的唯一的宗教將是“愛的宗教”,就像古愛爾蘭人所教導的那樣。它曾經被羅馬教廷譴責與禁言。

所有人將會很開心的對銀行系統說再見。它們要為如此多的悲慘與痛苦負責。
這就是他們曾經在1913年計劃的,然後是美國的威爾遜總統賣給了美國聯邦儲備局。
他把地球上每個人以奴隸和墮落的方式定罪。但是他們的時間完了。

它們不再有能力在一個開悟的世界操作。

你們會發現這裡有那麼一些人已經準備就緒處理在這段大規模逆轉時刻所發生的任何問題。
為了盡可能平順的發生每件事情都已就位。
在你們的靈魂裡你明白,每件事情都進行的良好。

請一定不要讓你的邏輯思維(你受控的意識)遭致你任何的焦慮。
你們曾經都被教導要有邏輯思維,因為它是更能輕易的被控制和操縱。

不要擔心,因為你們將很快的忘掉所有曾經在學校與大學學習的腐朽。
你將充滿喜悅的去探索你是誰的真相,以及你與宇宙之間的聯繫。

你們將成為光之存有,這是如此久時間以來你一直被阻止成為的。

你們將永遠不在遭受電子干擾、水源、食物和空氣污染的痛苦,還有殺戮和戰爭,因為每件基於負面的事物都會被移除。

許多黑暗的存有將從地球被移除。一些人也許已經從他們身上移除了黑暗,被你們所稱之為的“接管者”(walk-ins)取代,他們將在過渡期協助接管。

所以,如果你突然看到某人直到目前為止,你都認為是完全負面的,突然之間行為合理了,那麼就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因為我們已經置換了那樣的人;他們沒有一顆可以改變的心。

我們將不斷的告知你們每時每刻我們的行動來避免混淆。
請保持積極正面並明白你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請不要被陰謀集團為了混淆或是使你恐懼所做的任何事情影響。

相信我,那些在陰謀集團中的人比你更為害怕。
他們的紙房子正在不斷崩潰,就在他們的腳下。現在是時候讓他們離開。

請不要被聖誕節的炒作所收買,因為這僅僅是在服務這些陰謀集團中的富人。
就把它看作是一次家庭聚會一樣。聖誕節,由羅馬教廷描繪,從未發生過。

耶穌比他們希望你們所相信的有著更多需要明白的真相。
這個真相將在我們認為時機正確的時候被予以解釋。

如此長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謊言欺騙,所以這個主題將不得不被處理,當每件事情塵埃落定,你就會處於一個聆聽與接受真相的位置。

有一個人一直被陰謀集團所欺騙,為了阻止他完成自己的使命。
他需要你的愛,祈禱和保護,因為他正與這些加載在他身上的邪惡攻擊鬥爭。
他是屬於光的,所以他成為了目標。他正鬥爭在解放自己,有了你的幫助,他就會做到。

通過協力合作,我們將讓事情更快的發生。

請試圖理解我們也有一點失去耐心。我們希望看到神聖之光盡可能快的恢復你們的世界。

我的摯愛,我們就處在某件如此偉大之事發生的尖端。只要明白我們必定成功。

我的愛永遠伴隨著你。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ontague10-11-13.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