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提升自己的洞察力】

問候,我是米拉。我依舊在地球委員會做事。

我們的存在和對你們福祉的關心是我們此刻最在意的事情。

潮汐正在上漲,風險很高。我們在所有層面觀察著來協助地球和所有的生命。正岌岌可危的超乎理智。

毫無疑問,我們連同光之領域和你的銀河家人與你在一起。地球上發生的影響著所有的生命。地球需要幫助。我們前來提供。
正如我們地球上造物主的光之守護者你被呼喚去實行光之義務。

我們並不是說你的任務並不重要,我們是說它們是最需要的。

你們都有完整拼圖的一部分。快要到達地球日曆上的2014年。從2012年12月21日那天開始發生了許多。

你為更多準備好了嗎?

會有對超越地球的生命一個持續的關注。這意味著關於我們的存在會有敞開和新的真理被告知。

地球無法再與所有生命的合一分離。這個真理會被告知。會有更多飛船和其他的事件。為了地球上所有生命的安全這必須發生。

那些參與其中的都是有愛的存有。你會被測試不把自己的力量交給他人。

你在生活所有面向中的洞察力是重要的。

光是至關重要的;這包括你之內的光,來自你,在你周圍。這是必須與其共事的強大工具。

宇宙是由這個愛與光組成的。它是關於創造本身。

地球被來自所有造物的巨大光之力量包圍著;所有的目光都注視著你。

我們為你協助地球轉變保持著能量。地球想要從長期妨礙她揚升的障礙中自由。是時候了。

地球內部的存有也是這個能量的一部分。他們一直保持著基督2000年前帶來的無條件之愛。他們為和你以及地球一同的揚升準備著。

安置你掙扎的面向。隨機應變。

在思想、話語和行為中提升自己,成為回歸造物主之心偉大延展的一部分。這就是揚升。

它是關於放下並在意識中上升,憶起和成為你的神聖自我。

我們很抱歉無法給你確切的日期和細節。正如我一開始所說,會有漲潮和情緒的上升。

使用你光的過濾器通過這些事件看。伴隨著愛過濾一切,處於你的心中

我是米拉,送給你愛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