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獵戶座高級議會【你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顯化者】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

我們很開心此刻在地球上有著許多的談論和意識在成長,關於你的思想如何強大以及你的思想如何顯化,正如你聽到許多次的。

正如我們喜歡的,我們會更加深入一點。因為在我們看來,你會在你可以物理上看到能量的時候更加溫柔有愛地控制你的思想和情緒與觀點。

我們看到和觀察到與你的思想如何立即顯化有關的能量。即使在你的思想和顯化之間看似有一個延遲,它的能量早已開始運動並到位。

如果你看到你積極想法的能量開始運動,設置它看待的方式和創造一個不可能發生的事物的方式,因為你直接用你的思想創造了它們。

消極的思想創造了這個現實,沒有原因,除了你思考它們,你感受和積極地讓它們進入運動。
如果你可以看到自己思想的能量,你會明白從來沒有受害者,你從未受到你自己領域之外任何東西的影響,是你在創造著此刻。

在某種意義上,這會讓你們更容易去明白思想和顯化之間的關聯,如果你可以看到能量;如果你可以看到顏色;如果你可以看到你的思想、感覺、情緒和觀點如何美麗地顯化。

然後問題就是你想要顯化什麼?

當然在你世界的外面有著許多,是這個開始的部分,但我們想要更加深入,知曉你們許多人,大多數人,無法看到自己的思想顯化成事物。

但試圖去明白你的思想真是的你現實的唯一創造者。

所以我們邀請你去看看你說的話,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你如何把自己的觀點投射到自己和他人身上,明白如果它是一個顏色,如果它有一個物理可觸性,你會看到它的發生,就像話語從你的嘴巴中出去或者想法在頭腦中形成或者觀點充滿了你的雙眼(看上去)。

你會看到在顯化中你有多麼強大。這會讓你,立即,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強大的顯化者。

我們邀請你處於觀察,關於你所說的話,你對自己和他人的評判,甚至在自己說:「哇,如果那是一個神奇的繪畫,我要用我的話語、想法、行動與觀點繪畫什麼呢?」的時候

如果你有需要,這實際上是巨大的視覺化,去思考什麼走出了你的嘴巴,就像卡通,你所說的,就會被畫入現實。

這真的是你希望擁有的現實嗎?

你可以開始瞭解自己嗎?

你可以開始慢下來嗎?

你可以開始選擇另一個觀點嗎?

你可以編輯那些話語嗎,在它們出嘴之前?

你可以瞭解自己的想法並改變它們,這樣它們就會創造你希望看到的世界。

因為沒有其他世界,除了你自己所創造的。

隨著你繼續前進,隨著你轉變你的能量更多地生活於這個不可見的世界,你會開始更加可觸地理解和感到因果的影響(在更精煉的層面)。

直到你這麼做,我們想要分享這則資訊給你,也是在你們地球某種程度上的資訊,但我們想要強調你是美麗的創造者。

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顯化者。

所以你想顯化什麼?

在你的轉變和對此的意識中要有耐心,因為你許多許多生世都不明白這點。

所以給自己時間和恩典去轉變和改變並學習新的。

讓這個意識滲入,讓你的意識看到你的感覺如何不同,你創造的世界如何不同地展示,隨著你轉變關於自己的意識作為顯化者。


祝福。我們是獵戶座高級議會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90670/high-council-orion-channeled-message-you-are-incredible-manifestor-29th-october-20

通靈:Holly Hawkins Marwood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