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大天使邁克【建立正在開始,它始於你所在之地】

我們今天前來,你們正在慶祝萬聖節。

今天你理解為是與靈魂交流的日子。我們今天是來告訴你今天標誌著與我們交流的新開始。

因為你振動的提升,你會感到我們更加接近你。

我們總是無處不在,就像你,但這會最好地說明情況,所以我們會使用那些話語。

你接近了我們。所以今年你有一個真正可以慶祝的理由。
正如說了很多次的,通過很多個信使,你就要通過相當巨大的對齊和能量改變。

你真的處於最激烈的時刻,正如你所說的。

我們也警告這個管道事物會改變,你們都應該期待這樣的事情在你經歷的事物中發生,並敞開手臂和感恩的心歡迎它。

就像我們因為你完成的發送給你我們的感激,所以你可能想要把感激返回給造物主(為了這個機遇)。

也許你沒有清晰地看到你正在經歷的進化,但我們向你保證你在經歷。你正成為他人的催化劑。

新的機會,新的機遇,會為你鋪就,一些你很久前所安排的機遇會在此刻出現。

尋找它們。有著其他人等待著加入你,或者等待著你隨著攜帶的。向前,進入你的新世界,按你的意志來做。

建立正在開始。它始於你所在之地。它始於你可以做的。不要期待自己太多。這就是所有的所需。你心中的愛和從造物主流向你的愛會照料剩下的一切。

成為愛。處於喜悅。我們會再次交談。

是時候去認識到我們不斷談及的,通過許多的聲音,甚至是你自己的,當你允許。

聆聽。聆聽那些你的心告訴你在述說我們話語的人,聆聽自己。

祝福你。祝你美好的一天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building-begins-now-and-it-begins-where-you-are-standing-ron-head

通靈:Ron Head
翻譯:Nick Chan

【補充】

昨晚快十點回到我永和四樓的家,在陽台上看到一艘很亮的光飛船(比每天出現在天空的金星還亮還大一些),在我前方天空慢慢降下直到被前面比較高的房子擋住看不到,整個過程10秒(後面因為被房屋遮住了),當時天空都是烏雲,沒其他星星,按照我看到的方向是文山區木柵路那方向,我是快十點看到,LIne社群裡有人是在九點左右就先看到而且可能距離比較近還聽的到嗡嗡的聲音,希望有人當時錄下來或拍到,只是昨晚台灣新聞都是地震訊息。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