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日蝕的能量和太陽耀斑影響著我們】

問候,愛之存有們,11月才剛剛開始,它會越來越激動人心!

這些日蝕的能量在昨天到達我們,會繼續建立!

然後我們會有一個72小時的窗口吸收這一切!

哇!我們在今天的下一個更新中會釋放更多關於這個月改變會多快速地襲擊我們!
問候,愛之存有們,在我們最近的更新中我們分享了11月會是非常激動人心的和多變的。

我們有星體對齊、門戶開啟、日蝕、太陽磁極反轉、強烈的新地球能量、強烈的太陽耀斑【還有很多】4顆彗星,包括Ison彗星。

還不夠刺激嗎?

在接下來的2個月我們可以期待許多的能量運動和老舊的死亡。

確實它在破碎,處於最後的掙扎。

老舊模式沒有更多的能量維持自己,這會在未來幾天、幾週、幾個月更加明顯。

有許多的事件到來展示我們這個真理。

轉變快速地襲擊我們,愛與新現實在這裡!

不要回頭,哪怕是嘗試。

真正的愛在人類的心中覺醒,即將到來的日蝕會真的把這個帶回家!

非常多會在這個月向人類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