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2013 年人類如何盡快完成自身的轉化】

你們已經通過了一個重要的轉折點!

週期循環的改變確實已經發生了,只是人類本來期待著奇觀、奇蹟的發生,期待著有奇蹟發生在他們身上。

其實唯一的奇蹟是你們自身將能體悟到的,是你們將對自己所採取的行動,是你們將在自己身上引發的覺醒。

請確信你們現在擁有一切可能性來使自己的意識覺醒,並使自己的心覺醒與敞開。

怎樣才能達到這種覺醒呢?

我們要對你們說,你們可以在自己身體的某些狀況中感覺到這個覺醒;
你們可以在自己有時不太平穩的情感中感覺到這個覺醒;
你們可以在以前半信半疑而今天確知其答案的所有問題中感覺到這個覺醒。

如果你們足夠關注自己的話,你們就會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改變正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發生!
眼下你們就像幼兒一般,儘管你們早已不是小孩子了。

在這週期改變期間,你們就像幼兒一樣還覺察不到自身巨大的、非常巨大的轉變。
為了使這轉變能盡快完成,需要有一些必要的“配方”。
你們要深入到自己內在的最深處,去看看是否所有清理工作都已完成。

如果是這樣,那麼在新的循環週期中,你們就不用隨身帶著以往難以應付的那一切,也就是在此生或另一生中曾滲透到你們潛意識與靈魂中的那一切。

你們還要學會管理自己的想法。這很重要,因為你們的想法將獲得巨大的力量。
逐漸地,心靈感應會在你們之中變得越來越真實。

你們還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話語。這也非常重要,因為話語會發出聲音,而聲音是一種振動,會與近似的聲音形成和聲。

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會是很美妙的,但顯然也可能會使你們失去平衡。

如果你們現在說出局限的想法、評判的想法、恐懼的想法,那你們的聲音會比原來更大,因為你們自身的力量有了巨大的增長。

好在你們還沒意識到這一點,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幸虧是這樣,因為你們也可以從低級的方面來使用這力量。

不過假如你們從低級的方面來使用這力量的話,那遲早會摧毀你們自己的。
你們會知道這一點,但以你們目前的狀況,你們還意識不到這個。

請當心你們的話語!

絕不要去評價你們身邊的人,甚至也不要去評價你們所說的那些政客。

他們在以他們的方式做著他們的事,他們在執行那計劃。

你們還要設法保持意念的集中,不要被情緒所左右。

確信你們將體驗到的情緒並不都是你們渴望體驗的,無論是深刻的歡樂、幸福和愛的情緒,還是恐懼的情緒,以及種種極為低級的情緒。

當你們不僅懂得自己該做些什麼、也懂得自己是什麼以及自己是誰的時候,遮蔽你們意識的面紗將漸漸揭開。

這對有些人來說會比對其他人快得多。
為了達到一種高級的覺知狀態,你們必須要有這個意願。
我們為你們指出道路,我們給你們前進的可能性,但我們不能替你們去做!

我們知道,你們之中每個人都有強烈的前進的意願,但由於你們是人類的存有,所以有時這意願會削弱。
你們還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們每個人都具有轉變與提升的能力!不要說:“我不行,我不會,我不能。”

我們下面說的話可能有些重,但我們還是要說:那是對你們自身的侮辱。
現在你們有能力前進,有能力知曉,有能力前行,你們只是需要勇氣、決心和信心。
然而你們自身如果沒有歡樂的話,那這進步也還是無法實現。

你們必須獲得歡樂,因為這是一個寶貴的工具。愛顯然是很重要的。
我們還想對你們說:愛對你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不同的!
每個人都依據自己之所是、依據自己愛和給予的能力來衡量、理解及體驗愛。

你們全都非常不同,然而又那麼的相似。不要處在愛的幻相中。要試著去真正理解愛是什麼以及如何表達愛!

就像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你們“案板上有麵包要切”(意即“還有工作等著要做”----譯註)!
你們還要學習,要領會,要進步!奇蹟不會在瞬間發生!

我們無法在一瞬間改變你們之所是,但我們可以幫助你們做到這一點,我們可以幫助你們更好地了解自己。

當我們伴你們前行時,我們會幫你們,但你們得自己完成那最艱鉅的任務以使自己獲得進化!

我們要對所有那些因無事發生而悲嘆的人們說,已經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只是人類的眼睛現在還看不到而已。

在你們的心裡,在你們看待生活的方式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這一切還有點處於睡眠狀態,但你們會知曉它的!

在你們的地球母親身上以及在各個領域中,也都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這一切將會顯露出來!

2013年將是非常特殊的一年!

我們沒有告訴我們的靈媒這一年具體會怎樣,每個人都將以自己的分析、理解能力知曉那答案。

我們想請你們做到的是:處在信心、歡樂、愛、服務與奉獻中。
我們向你們保證,許多事物會很快變得不同。
對那些悲嘆無事發生的人,我們要說的是:你們這段時間做了很多貢獻,你們獻出了很多的愛。

我們不說什麼都不會發生,我們只是說一切會變得有些不同,而這多虧了你們所有人,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你們這些被賦予了使命的人,你們這些相信這轉變的人。

現在光之工作者們有些動搖了,因為他們有點兒失去了信心。
然而此時他們正該對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信心,而不該低頭認輸。
你們將會看到達到另一覺知程度是多麼令人愉快的事,因為那時一切對你們來說都會顯得很容易。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項或多項特殊的天賦,而這些天賦中那些原本潛伏在你們身上的會重新浮現在你們的人類意識中。

你們有時會對自己新出現的才能感到驚訝,也會對你們將要做到而以前沒意識到自己能做的事情感到驚訝。

我們為你們感到高興,人類!

當然,某些人會遇到巨大的困難,而我們不想談論那些困難,因為那將有悖於我們想讓你們接受和理解的這一切,並且還會賦予某些事物以力量,而它們不該再獲得力量了。

我們還請你們不斷創造你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創造歡樂、愛、智慧和對自我的認知,創造那現已屬於你們的新世界。

你們不再處於舊世界了,因為你們已經跨過了一個轉折點。

伴隨著已發送給你們、並將繼續湧入你們世界中的所有這些新能量,你們將會擁有更巨大的創造力。

你們將能在自身中創造出美!愛你們自己吧!
你們自身比你們在鏡子中呈現出來的要美得多,試著去看到這一點吧!

試著去散發你們內在的美,它會自然、清晰地展露給外界!
照顧好你們自己,因為你們是寶貴的!

尊重你們自身的存有,就像你們尊重源頭一樣,就像你們尊重宇宙一樣!
對我們來說,一項巨大的工作已經完成,現在要讓它紮下根來。

(Monique :祂們向我展示我們的現狀以及我們要做的工作。我看到了一塊田野。)

這塊田野就是你們的內在,是你們的意識。這塊田野上曾播下了光的粒子。
如果它被很好地耕種,它所擁有的那些奇妙的種子就會生長和開花,它們的美和愛會將你充滿。

如果這塊田野沒有得到足夠的耕種,那些光的種子仍會在那裡,但會與雜草混在一起,而你們將不得不一棵又一棵地清除那些雜草,這會使你們感到痛苦、疲倦,甚至會因達不到你們的預期而感到失望。

我們希望你們不必一棵接一棵地清除雜草,希望你們讓那些光的種子充分地生長,以使它們完成在你們身上製造美與和諧的任務,使它們能夠開出鮮花並用這鮮花的美麗將你們充滿。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