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特昶訊息【Phi(Φ)水晶煉金術】

『水晶是天然的東西,內部結構呈現水晶的完美和平​​衡狀態。

當它被精確的切割為適當的幾何形狀,並且當人類的心智與它連接,與它愛的振動中"完美結構"產生互動,此時水晶會放射出一種振動,擴展和放大使用者心智的力量和理解力。

就像是雷射,放射出同調高度集中形式的能量,這極端慈悲的能量會按照意願被傳送到物體和人身上。我知道這是真的。』

----馬賽.沃格爾(Marcel Vogel)博士。
問候大家!我是麥特昶---光之主!

我們和以往一樣再一次溫暖而充滿愛的在這"當下永恆的時刻"問候你們。

事實上我們在你們雙眼閱讀到這些文字的特定時間點感受到你們每一個人。

所以再一個時刻我們聚在一起,通過"一"的場域的矩陣,聯合真理,理解和智慧,用渴望和意識結合幾何思維模式。

所有一切都以同樣的方式聚在一起。因為一切思想,一切事物,一切存有都是意識的電磁表現和顯化,曾經是未來也是。

所以一些事物,一些思想,一些造物以更快捷的速度,更高的頻率在矩​​陣中旅行;而其它你們看到的則較稠密,旅行起來較緩慢遲鈍,但一切都是一樣的,他們都在完美中有條不紊的到達,與他們創造的本性和創造者身份對齊。

因為無論從任何次元去詮釋或看待,宇宙本身都是完美的。

從力學和量子角度,一元場域中的一切都按照他們的本性和他們體系的完善在精確完美的運作著。

與其它相比,一些是被在更高頻率和更高振動創造的。

所以我們繼續談談水晶場,對星球來說同等重要的一個場域,因為揚升越來越近了。

問麥特昶:你能講講Vogel(沃格爾)水晶,Phi(Φ)切割的水晶,還有它們的發明者Marcel Vogel(馬賽.沃格爾)嗎?

麥特昶:當然這個發明者是來自Alta-Ra的深諳水晶的大師,也是亞特蘭提斯的科學家祭司。

然而實際上不是他發明了它們,而是他傳導了"並存於"多維度中的同樣的知識。

實際上,你們認為的發明大多都不是新技術,而是從未來和過去先進的技術知識中被"拉"過來的。


水晶知識是即將到來的"量子晶體場域"的基本知識。你們許多人都曾有錯綜複雜的涉及過這一失落的科學。

這也是為什麼你們許多人現在迷上的不僅僅是各種石英,而是礦物王國的所有方面。

請意識到,水晶場在意識、思維、行為和創造顯化的關係上是同等令人信服的。

Marcel Vogel正確的推測出石英的能量特徵與純淨的水非常相似,當人體水分超出70%的時候,石英在對人體輸入和發揮影響這兩點上可以被善加利用。

水晶按照神聖的Phi(Φ)(黃金分割)角度被切割,可以來做很多事,其中許多是超出目前兩極意識中人類大眾所能理解的。

你們看這些水晶即存在於你們"可見光譜"之上,也進入X射線和紫外線區間水晶光可感知的部分。

所以他們即存在於永恆的虛無,也存在於"當下",超越時間順序。

就此而言,他們是時間門戶,能提供給你'感知到的'過去和未來的實相中的一瞥。

我盡可能簡單的解釋:你們二元性行星中的意識和"閃現的"的連續順序被"劃分"為線性時間和平行空間。

在較高超紫外線場域中的"當下"時刻是一個水晶單元,容納著宇宙真理。

當你能夠進入那個單元,你就獲得了擴展那一真理的能力,和對你實相的掌握。

所以Phi(Φ)水晶即是你們傳說中的"點金石",協助你的意識進入水晶單元---"當下"的煉金時刻。

煉金術一直廣泛使用比喻和象徵符號等等,這與神秘事物的轉化概念有關。

在一些時代和背景中,這些形而上學的局面占主導地位,大量的轉化過程被視為是靈性進程的象徵。

從你們煉金術的角度看煉金術,"點金石"代表著有形的晶體化,和從一種精微物質到某種更好的形態轉換。

這是一個神聖的隱喻,比喻內在的靈性潛質,以及從一種較低的不完美狀態到一種較高的開悟和完美狀態進化的道理。

Phi(Φ)水晶是帶領你們進入煉金旅程達到MerKiVah的工具。它們是"點金石",通過Phi(Φ)的水晶之旅進入同調能量的路徑之一。


【石英中的"黑洞"】

現在,有些有趣的情況是關於某些水晶形狀剛剛開始被你們的科學家理解。

Marcel Vogel正確的論述了在石英分子(SiO2)中有"缺失的"矽原子,現在被稱為"點陣缺陷論"。

實際上是在石英分子的金字塔狀四面體中有"孔洞"發生,缺失的部分是矽,我們告訴你那個空間保留著一種'能夠接收和放大人類意念'的能量形式。

它勉強說是一個虛無空間的"黑洞",能夠接收人類能量上的意念。

這是為什麼石英和其它的水晶寶石能夠被"程序化"的原因!

親愛的,這是為什麼它們對你們非常有益的很重要的一個方面。

Phi(Φ)水晶因為它神聖幾何的構造,放射出一種獨特的能量,一種水晶光。

他們改變影響著使用者的振動。他們改變人類心智運作的頻率。

Phi(Φ)水晶接收人的意念,事實上意念創造一種能量,通過水晶光協同加強和轉換,那種經過美化後的能量能夠顯化,上達天堂下抵地球,以及內在和外在次元,你們明白嗎?

Phi(Φ)水晶的振動與人類是兼容的。

它們中的一些與地球兼容,一些與元素世界和情緒世界兼容,而另一些與天上的國度兼容。

一些創造的頻率可以開啟古老的代碼,即使一些自然的水晶也可以做到。

某些Phi(Φ)水晶攜帶有過去和未來的序列解碼,可以開啟時間和次元的大門,但現在這些很少被人了解,許多都沒有被利用,還處於鎖定之中。

這個知識現在對一些學者和目的明確的專家可以使用。

當某個個體使用者已變得"有能力"認識到要"盡責的"去使用它的時候,它(這個知識)就會浮現並將自己提供出來。

現在你們的地理學家和晶體學家有意識到某些水晶寶石,像托帕石(topaz), 電氣石(tourmaline),特別是石英具有一種叫'壓電'的品質。

這是有生命力的水晶內部一種相當獨特的功能,在特定的兩極條件下能產生電。

固態水晶有著非常規則的原子結構:原子彼此相互間的局部位置在原子範圍中是重複的。

這樣排列的水晶結構有許多意途,在本質上形成水晶體的生命力構造形式。

正如所有的生命都有一個靈光場,實際在水晶內部是有一個意識的。

石英提供許多功能,這對人類特別有益,事實上所有的水晶結構體帶來的好處都是數不勝數的。

石英水晶的一個主要特質是:這些有生命力礦物結構體能夠接​​收、存儲、恢復和傳送信息。

這是你們的科學家20年前發現的,當時他們將一個3維的”蒙娜麗莎”圖像放入到一個石英水晶中,然後成功的擷取信息。

你們的主流學術一直以來有認識到水晶傳送電波的功能的,你們早期的收音機使用水晶發射器,而水晶或”矽”技術是電腦的基礎。

大師們,這只是冰山的一角;或者我們說是水晶的一角!

運用Phi(Φ)水晶的目的是”放大”和”同調”你們要導向的思維和能量。

放大功能你們很容易就理解,但同調在物理或麥特昶術語中對你們來說是有些難解的概念。

同調是光能量波的一個水晶面向,每個單一波彼此間保持智能有序的和諧。

目前你們的雷射是完美的同調光的一個最佳例子。

雷射放射的所有光子擁有同樣的頻率,以量子形式處於和諧的晶體狀態。

我們告訴你,Phi(Φ)水晶能做到”形成’和”放射”一種完美的”同調聯合”形式的獨特”意念混合編碼光”。

這對你可能不容易理解,但它是一條重要的公理,是當你在”量子水晶場域”中進入揚升時一個”新”典範的關鍵面向。同調提升了”恰當意念”的顯化,你們明白嗎?

問麥特昶:你能描述和解釋一下Phi(Φ)水晶的各種益處,包括Vogel的12面切割,還有13,13-20-33、88、108和144面切割,還有”夢幻切割”?

麥特昶:首先我們會說Vogel設計的Phi(Φ)水晶是一種"亞特蘭提斯-大角星人"的技術,利用底部末端特定的角度去啟動,極大的精調和放大石英本身的"感知特徵"。

Phi(Φ)水晶有許多種不同的慈悲頻率,和非常非常不同的振動可以使用,不是我們在天然形狀的石英中能找到的。

亞特蘭提斯和大角星的大師們發展和認識到水晶Phi(Φ)技術的廣博和復雜性。

事實上一些被他們放置在星球關鍵節點的水晶,是被複雜設計為放射Phi(Φ)頻率,現在正在醒來。

然而,地球中那些天然形狀的水晶則沒有相同的精煉振動,你們明白嗎?

所以這就是Phi(Φ),黃金角度,神聖線條創造的脈動的水晶能量的啟示,啟動並與量子水晶場融合,尊崇和揭示那神聖的來自於太陽和"大中央太陽"的"水晶光神性能量"的最高象徵與最高振動。

所以黃金Phi(Φ)的水晶元素起初是來自於天狼星太陽,現在的地球上也有發現,在那些地方這些萬能的Phi(Φ)大角星水晶(埋藏的)非常深,同時放射著智慧的振動。

但我們注意到不是所有的石英都是這樣的振動。事實上一些"亞特蘭提斯的主水晶"是的,我們以前有談到這些,現在它們正從休眠中醒來。

天然石英晶體一般不持有如此高的頻率,在共振角度或"金合金"的使用上也不是Phi(Φ)(按黃金分割比率)。

一些是,但大多都不是。它們是"金矽合金"的水晶,最初被用來做攜帶最高能量場的水晶頭骨和亞特蘭提斯主水晶。

這些天然形態的稀有礦區在巴西,西藏和阿肯色州的地表深處,但非常稀少,還沒有被接觸到。

天然石英水晶是六邊形的,釋放螺旋形的Phi(Φ)能量,從尖端最強力的放射出去。

因為很少天然構成的標本是完好對稱的,大角星人和亞特蘭提斯Atla-Ra的科學家祭司發展了一種精確的石英切割方法,雙尖端形狀,均勻對稱的切割面,使得宇宙生命力量通過水晶放射出去。

用這樣的方法他們認識到來自於人類生物體的"氣"的能量能被傳送到水晶中,經過更好的精煉後,再被螺旋傳送到上端"焦點精準"的尖部。


當底部的角度被切割為51.8°時,這被測定為是"以更高次元的Phi(Φ)能量最流暢的接收和精煉氣能量的角度",這是"四邊金字塔型"的八面體。

這是能傳遞上天能量進入"初​​級兩極地球層面"的"生物礦物領域"的神聖角度

它是被用在大金字塔中的"透特麥特昶角度"。

一些人提到這個角度,測量它是51.8°,實際上它是51°51'5"。

就此而論,你們看到八面體與"天上如是,地上如斯"連結上的掌握技巧了嗎?親愛的一們,它連結著兩個世界,位於它神聖共振中的是"神性"。

在底部和頂端還有其它精確的角度可以用於特定的用途還沒有被發現,但這會在合適的時間點被給予。

"當下"在51°51'51"的角度對人類覺醒到他"真實本我"認知的最初狀態是最有益的。

幾何圖形為它吸引來精確的神聖能量場。同時它也吸引人類能量場,你們明白嗎?

你們知道的Marcel Vogel和Khirron認識到水晶和水之間的協同作用。

Phi(Φ)創造的協同作用是混合了水和光——兩種煉金元素。

即堅硬又柔軟的兩個"一"混合。它軟化了靈魂,強化了靈性,你們明白嗎?

現在所有的Phi(Φ)切割(Vogel)水晶本身有7個主要的共性。天然石英水晶包含其中的一些特質,這些(特質)在Phi(Φ)切割的水晶中被極大的精煉和放大了。

這些功能是:
  • 放大思維頻率
  • 能夠專注顯化
  • 接收和存儲思維或意念
  • 轉換或精煉光波頻率
  • 傳送思維能量或思維形式
  • 融合頻率能量
  • 放射頻率場

【Vogel的Phi(Φ)水晶】

現在如你們的要求,我們對需要的切割面的重要益處和特質提供簡單的描述,但要注意的是有無數種的比率組合和琢面模式這裡沒有列出或此文不需列明:

雙尖端12面Phi(Φ)水晶(Vogel):

12面的Vogel水晶作用於人類層級,連接、啟動與和諧12股DNA和二元中意識的12個電磁模式。

12面Vogel Phi(Φ)水晶支持人類的EMF(電磁場 Electric and Magnetic Fields) ,能使使用者放大思維頻率。

事實上這在所有Phi(Φ)切割的Vogel水晶上都有發生,切割面越多,放大的質量就越高,因為切割面能帶來更多光,也就是更高能量。

12面可以在物質意識層面上初始化人類的覺醒,創造"想去了解更多"的渴望。它帶來紅寶石光的力量,意志和毅力。



雙尖端33面Phi(Φ)水晶(Vogel):

33面Phi(Φ)水晶作用於人類層級,協助人類清理阻礙提升進入"克里斯託之光(Christos)"的障礙。

33面推進明晰,更大的慈悲的渴望,和對所有人類是一個整體的理解。

它幫助提升彼此間的友愛精神,帶來無條件的愛的渴望。它協助融入第5次元,帶來翠綠色光的和諧和療癒。

雙尖端20-33-13面的Phi(Φ)水晶(Vogel):

以人類的觀點,這一特別比率的水晶可完全的進入被稱做'麥基洗德'的層級。

它採用了神聖女性的(翠綠色光)和白金光。它攜帶所有Vogel水晶的特質-33,特別的比率特質。

它的靈感是來自於Enoch(以諾)的工作管道,(昂宿星人Tyberonn---本文的傳導者和Alton Kamadon,兩人都是以麥特昶天使軍團為媒介的Enoch分靈)。

Kamadon的能量在此被灌輸到這一獨特的比率中。它可以被稱為”麥基洗德振動”。

它是滋養和療癒的,能進入第4、第5和第6次元的比率和頻率。

從療癒的角度來說,它運作在情感創傷的釋放上尤為有效,使阻塞得以清理,在”至高本我”內建立”真實的靈魂神性”。

它協助清理業力關係問題。它療癒並使腺體系統的清理功能得以運作。

Kamadon的Phi(Φ) Vogel水晶的13-20-33頻率在有效的維護靈光電路平衡---進入MerKaNa水晶光體的必要條件上,是不可思議的。

雙尖端44面Phi(Φ)水晶(Vogel):

44面也是作用在人類層級上的。它連接個體與超靈的概念。

它協助了解未知,並迫使更深入的研究。它存儲記憶,提供在地球學習圓滿的入門級別。

在身體方面它療癒關節發炎和關節炎的情況。它幫助平衡意圖和能量,幫助刺激腦部活動和循環。

44面Vogel Phi(Φ)水晶協助與動物王國,精靈類和圖騰(崇拜物)溝通。


雙尖端77面Phi(Φ)水晶(Vogel):

77面Vogel水晶在頻率上是相當獨特的。

它與精靈王國,仙子和海豚們極好的共振. 它打開了通往元素王國的通靈管道,帶來粉紅色的光線。

特別是能提升鷹和動物王國中帶翼的族類,還有圖騰的靈性。


雙尖端88面Phi(Φ)水晶(Vogel):

88面水晶是在超靈層面運作,帶領進入多次元。

88面運作起來像一個門戶,能夠從更高次元傳送和接收能量,同時提升思維的顯化和轉移。

它是聖哲曼能量的水晶。88連接過去和未來形成合一的”當下”,它連接和協調大腦的兩個半球。

它是MerKabic轉換的初始化水晶,帶領進入MerKiVah的入門層級。

88與代表智慧和信念的藍色光線互有關聯,也與昆達里尼,龍和神聖蛇圖騰的轉化方面有關聯。


雙尖端108面Phi(Φ)水晶(Vogel):

108代表完成圓滿的9,連接紫色光和大天使麥可的能量。

它也是一個門戶,提升更高維度的溝通和進入多元維度的能力。

從療癒的角度看,108特別能夠精微調整遍佈身體的氣能量,與神經系統一起運作。

在平衡能量,降低過份緊張焦慮和驚嚇失調等方面尤其有效。對於那些缺乏活力和長期疲勞的人108能增強生命力。

108還連結著電磁格柵,二十面體,特別是與蓋亞的旋渦、門戶、雷線和某些能量強大的節點或無限節點的振動調頻。

108與礦物王國和充滿活力的地球共振,同時也強化與它們的溝通。

它是”地球守護者們”的振動工具,能有效的連結特定的門戶,校準對齊,有效的與蓋婭一同運作。

它與MerKiVah的星狀20點面體層級調和。與美洲虎(Jaguar)和美洲獅(Puma)的靈性相對應。


雙尖端144面Phi(Φ)水晶(Vogel):

144是現有Phi(Φ)水晶中最有潛力的。

它是透特的能量和麥特昶的場域。它與Elohim(神)的12個神聖層面連結,是人類揚升的關鍵頻率。

144也直接連結著144水晶格柵和量子水晶場。

它對從MerKiVah狀態到達高級的星狀24點面體非常有幫助。

它是完成的頻率,協助超靈創造的所有生生世世的整合與協調,最後融會貫通成為”一”。從療癒的角度,144對解除阻塞,和腎臟,肝脾的疾病特別有幫助。


144帶來所有的光並與萬能的金色光有關。

144自身內部是一個門戶,可加強通靈傳導,也被稱作宇宙和次元間的旅行。

它是一個”承上啟下”的門戶/時間門,帶領進入過去、未來、甚至是”當下內的另一天”。

它是進入平行空間的門戶,帶你進入當前實相內的另一種樣式,這樣你就能去不同的體驗它。

如果你對被給與的方向或決定不確定,希望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門戶或窗口去體驗它,它會幫助你。

一個門戶也可以被體驗為一種”無需表達”的能量,因為體驗不需要形式,只需背景。

一個”背景門戶”的優勢是能使你體驗到”視界(event horizo​​n)”---無論是你的思維幻化出的,或是實際上顯化到存在並​​經歷著的。

從體驗的背景來說,在背景門戶中兩者是同等確實有形的(活生生的)。它是”梅林的魔杖”,煉金術的”點金石”。


現在我們說Phi(Φ) Vogel水晶,按你們的術語,88、108和144是精通掌握MerKiVah的程度。

隨著不斷增加的頻率,每個連接的門戶都在一個獨特的光譜之內,所以我們要說清楚的是:在108之內不能使用88的能量頻率場,144之內也不能用108,反之亦然。

不是那樣運作的,明白嗎?

每一個都打開一個獨特的場,場與場疊加在一起但不相融,明白嗎?門戶被用在不同的方面。

有許多的實相可供選擇,許多次元可供探索。

次元內部的稠密度提供了更多樣化和無限的方式去探索和體驗生活。

門戶是”超出日常的自己”去體驗自己的機會。它激活從裡到外的擴展,讓”你”去選擇實相而不是讓別人為你選擇。

當願望、創造力、積極的才智和參與都處於”當下”的時候,超出3D的體驗最容易實現。

這些意識,轉化的體驗都可供你使用和連接,但請記住,它們是”可能性”,但不是必需的。它們不是你旅程中這裡或那裡必須完成的”必修課”。

它們無法使你拿到入門券或再次入門券,因為(入門券)一直安住在你的內在,但它們確實能協助你體驗這些---當且僅當你的能量與一個特定層級調和的時候。

只因為一個人去到一個門戶或時間門能量場,也不能保證他會在頻率上體驗到。明白嗎?

求道者的光指數要足夠高達那個層級才允許融合,提​​供給那樣的機會。

就像你們常講的:在能跑之前要先學走。這些是揚升路上”準備好”的求道者們手中有效的工具。

我們會補充真正Phi(Φ)水晶的所有樣式,特別是”夢幻Phi(Φ)水晶”和”Vogel Phi(Φ)”(實際上還有其它的切割法沒有問世)是運作在像光和多維度紅外線頻率的更高層面的強有力工具。

實際上你們許多人會即刻認出它們。你們那些在過去亞特蘭提斯居住使用過這些”主療癒水晶”的人會馬上被它們吸引,對它們的能力有著與生俱來的了解。

然而這些工具需要探討和互動。它們本身不是”隨時可用”的。

必須要適當謹慎的努力與它溝通,融合,並與每個Phi(Φ)水晶的活力意識協同運作。

這種努力是在高尚意念和對成長的渴望,在愛之中,在慈悲中療癒的振動。

Phi(Φ)水晶需要在適當的時間被激活,融合和灌輸。需要用意念編程。

一個人在沒有預先採取初步互動步驟的情況下,是不能獲得預期效果的。

先前步驟的關鍵部分是要有足夠的知識,還有慈悲(光指數)能夠提升足夠高的頻率進入它們的共振場域。

它們不能也不該被用在”最高的善”以外的用途。任何”最高的善”之外的用途或想法,它們不會發揮作用。

問麥特昶:你能談一下”夢幻水晶”嗎?如何與Phi(Φ) Vogel水晶區別?它們在門徑3,門徑5和門徑7型號的功用是什麼?

麥特昶:兩者底部的角度都是51°51'51"。

如何區分”夢幻”和”Phi(Φ)”,用你們的術語,夢幻型的晶體是凸狀和凹狀切割的,還有底部尖端上的”灌輸過濾器”。

所指的灌輸過濾器像是一朵花,是一種主要用在夢幻Phi(Φ)水晶上的很精準的切割方式,但也能同樣用在Vogel Phi(Φ)的水晶上。它運作起來像一個”前置放大器”。

《↑ 夢幻型水晶》

現在,請記住每個水晶,式樣上包括天然石英,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呈現給你的Vogel Phi(Φ)和夢幻Phi(Φ)兩者的應用範圍都是概括了一些主要的用途。

一些形式的石英,像煙晶和髮晶有額外的特質。實際上每塊水晶都有額外的和專用的方面。

使用者被要求對每種水晶”試車”,了解它的特質。水樣純淨透明的石英與有內含物的石英不同。


Vogel Phi(Φ)和夢幻Phi(Φ)水晶串聯一起使用有協調加強的作用。

某種意義上說,Vogel Phi(Φ)是宏觀的,夢幻Phi(Φ)是微觀的。
一個是外部世界,另一個主要針對內在。
兩者在不同的韻律中與光共舞。

夢幻Phi(Φ)水晶中內部波的螺旋和光束的旋轉與Vogel Phi(Φ)是相反的。

夢幻水晶憑藉它的凹凸結構有著順時針方向的旋轉,Vogel Phi(Φ)是反時針方向,當然這種描述有些比喻性,但可用來解釋它們光的反向旋轉。

實際上它不是簡單的順時針-反時針運動,但概念上可以用這個有效簡單的圖像來描述。Phi(Φ)水晶與光實際上的運動要遠遠複雜於此。

我們可以說兩個簡潔能量模式的結合是合併了兩個”整體”,形成了一個更完整的”一體”。

合併內在與外在,意識與潛意識,表達的與未表達的,感受到的與看到的。

對於那些從事傳統薩滿的療癒者來說,Phi(Φ)夢幻水晶是一個尤其有幫助的工具,剔除再精練。

夢幻Phi(Φ)放射一種光場共振,可以移除靈光場,情緒體和物質身體中的負面能量,附著物還有障礙。

所有的夢幻水晶採用白色鼠尾草的煙來淨化達到光的純淨度,在那個色調氛圍中完成淨化。

這些水晶一旦調準,對去除不當的或負面的思維模式能量非常有效。

夢幻Phi(Φ)水晶與內部的思維世界,無空間世界,夢境和想像的世界,平行世界相互作用。

這些次元是存在的,在它們的面向是完全確實的。

如果你加一滴水到一杯水裡面,它會與自身聚合再次回到海洋中,同樣你的一些面向與你的另一些面向聚合,在這個過程中你會變得更加偉大。

所以你的存在總是有更大的面向,你會與它們重新聚合,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改變,擴展。這是恰當的,是你的意圖和典範的擴展天性。


雙尖端夢幻Phi(Φ)門徑3水晶:

門徑3夢幻Phi(Φ)水晶作用在人類層級和存在性的三位一體上。

它通過慈悲放大人體,心智和靈魂的和諧。

門徑3夢幻Phi(Φ)水晶有著連結個體與更高的信息和能量波的能力。

在它平衡物質,心智和靈性場的時候,從門徑3來的能量圍繞著情緒體,心輪和頂輪放射。它再次連結矩陣的所有通路,讓大腦運轉的更順暢。

在療癒方面它作用在負面能量像恐懼、懷疑、貪婪、自我為中心,自以為是的拔除和清理上。

為了達到更加的完整與和諧,它能協助小我的失衡以及身體上的失衡。
Phi(Φ)水晶還協助那些進入知識新領域的人。它對應著狼的能量。


雙尖端夢幻Phi(Φ)門徑4水晶:

門徑4夢幻Phi(Φ)水晶是基於卡巴拉(Cabbalistic)的智慧和生命之樹。

它是門徑3的進階。特別與44面的Vogel水晶兼容​​。

門徑4被用於獲得理解和去除錯誤的信仰,打破群體控制紐帶和關係的控制上。

它加強與它人合作的願望,也在同樣的方面揭示障礙。

它與動物王國運作很好,對4隻腳動物的療癒很有幫助。協助與所有動物圖騰的溝通連接。


雙尖端夢幻Phi(Φ)門徑5水晶:

門徑5夢幻水晶特別與麥基洗德或Kamadon Vogel一起運作,帶來非常強大的女性能量。它與翠綠色光和白金光相互關聯。

這個形狀幫助釋放圍繞著深刻創傷的障礙。打開通往幸福歡快的大門,那是位於乙太心輪內透明和純粹核心內的純淨無暇所在。

它特別與神聖女性——抹大拉,伊西斯(Isis),費絲(Faith)女士和觀音的慈悲面向和滋養能量和諧一致。

它揭示自愛的匱乏,協助排除自我否定,匱乏心態,以及關於能量和自發性不足的核心問題。它協助重新獲得動力和決心。



雙尖端夢幻Phi(Φ)門徑6水晶:

門徑6夢幻水晶在協助關係問題上是非常有效的。它揭示使用者內在的動機,協助清除與高我衝突的那一部分。

它協助揭示和移除所謂的”靈性自負”。

此外它對廢除別人對使用者的嫉妒,控制和憤怒的能量有效,還同樣能揭示自己內在的這些衝突。

6邊的夢幻水晶經常是被作為整個身體向外能量輻射,擴展使用者的能量場來體驗的。

它特別能清除和平衡第2、第3、第4和第5脈輪,這樣促進心智和身體更好的連結和溝通。

它是大天使麥可的劍,可以雙面嶄切。暴露出我們自己以及他人的真實動機和衝突。它必須被智慧和慈悲的使用。

為了已被配置和療癒的矩陣的運行,它會補充一些信息,感受和必要的”軟體”。

許多亞特蘭提斯的經驗信息是從這些六邊夢幻水晶中放射出來的。

這一夢幻水晶的總體效用是提升和擴展知識的路徑,到達亞特蘭提斯的技術和靈性修煉水平。


雙尖端夢幻Phi(Φ)門徑7水晶:

門徑7夢幻Phi(Φ)水晶的特長是帶來完美的秩序、完成、調和、統一和與永恆的連結。

將其它療癒的能量合在一起,將你與靈性連結。

門徑7是白金光與88、108和144Vogel Phi(Φ)水晶有很好的相互關聯。

門徑7夢幻水晶從所有的靈性源頭和視野,從所有人,種族和文化那裡接收和融合智慧。

它是一個熔爐,顯現出靈性之路上什麼是純淨的,什麼不是。

它抵制虛偽、抵制控制、強化自由,選擇和意志的力量。

它揭示使用者內在隱藏的偏見和自我欺瞞的缺陷,並將之剔除。

它使MerKiVah成為可能。使人們能更好的連結意識格柵,Reshel格柵和星球格柵。


雙尖端夢幻Phi(Φ)門徑12水晶:

門徑12夢幻Phi(Φ)水晶是Phi(Φ)夢幻中頻率最高的。

它與揚升的紫色,金色和白金光相對應,與麥特昶立方體和MerKiVah的24點星相關聯。

它特別與144 Vogel水晶協同運作。它提供於內在微觀次元更高領域旅行的保護,並協助通靈傳導。

它激發心智,調和大腦的兩個半球。它連結到144 水晶格柵,黃金太陽圓碟並激活12股DNA. 它打開宇宙的門戶連接到神(Elohim).

問麥特昶:礦石、寶石和Phi(Φ)水晶通常是昂貴的,似乎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的。為什麼會那樣,這些是必要的"工具"嗎?

麥特昶:首先,寶石,礦石和貴金屬對尋找它們的任何人來說實際上是很容易得到的,他們自己會被吸引過去。

你必須首先認識到,礦物王國是有生命有感知的——以它們無數表達的種類。

像人類一樣,在礦物王國中確實有神性和神聖意識的火花,它們在某些方面是同樣有意識的。

事實上這還沒有被大多數的人類認識到,然而這確是真實的。

只是因為心力匱乏和無法認識到水晶和礦物國度的感知力,才會使一些人在這些方面無法顯化。

你們的社會和文化系統花費了相當數量的能量和金錢在獲得所謂的奢侈品上,還有過多的服裝,住宅和汽車,然而沒有認識到礦物王國某些形式交換的能量,可以在健康,意識和顯化放大上提供它們自身的優勢。

你們的一些文明認識到礦物王國是有感知的,結果因為這一關鍵覺知,他們能夠與礦物王國和水晶存有溝通和互動。

因此礦物王國奉上它們自己,讓準備好自己、慷慨的讓人類可以使用。

親愛的一們,礦物王國回應他們的渴望,他們的認知,他們的呼喚,為那些呼喚和尋找準備好自己。

實際上這是"吸引力法則"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同樣的法則在今天——你們的當下也適用。

即使一般你們不會到礦場和峽谷去尋找礦石,你們仍可以傳送這種認知到礦物王國,去顯化吸引你需要你渴望的來協助你。

礦石本身,礦石的感知性一旦被認知,它自己真的會為你準備好。那確實是真的,相信它!

不論是如果你不相信,那你也會真的顯化那樣的現實。

如果你認識不到礦物王國的生命活力和感知力,那就會認知不到它的感知性,認知信念是根本,明白嗎?

不幸的是群體大眾看待寶石和貴重金屬為簡單的妝飾珠寶,虛榮和投資。所以它們被許多人看作昂貴的妝飾品。

那些意識到它們真正自然本性,意圖和能量好處的人,會明白它們能夠並確實提升人的身體健康,校準和生成更高頻率的能量場,提供無數的好處給那些懂得它們的人。

所以你的問題,寶石,礦石和水晶是必要的嗎?

我們會這樣回答,你的汽車,火車和飛機真的都有必要嗎?

你可以走,如果你是一位傑出的大師你可以在星界間"異地同在",但在這之前,你顯化出的工具會使你的出行容易很多。

一些在靈性之路上的人一直被他們匱乏的心力局限著。這被顯化在"貧窮的恐懼"和"豐盛是物質享受的一種沉溺表現"這種信念上。

兩者都是不能服務於你的錯誤信念。

豐盛奉獻它自己,對所有人都是可達到的,不論是你必須要相信豐盛不僅僅是可達到的,它也同樣是一條靈性之路。

一旦"顯化法則"被認識到,大師們,你們就能創造和獲得你們想要的。要確保它只服務於你最高的善。

所以這些工具,這些有生命力的水晶對那些意識到的人是可供使用的,而無論你接受與否,事實是水晶是能量發生器、頻率門戶和共振保護屏障,可以提供無數的益處。

問麥特昶:請解釋如何正確的養護、灌輸和編程一個Phi(Φ)水晶?

麥特昶:Marcel Vogel教導的方法適用所有水晶,而且是很準確的形式。

所以我們因此就不在信息上再深入探討,那對你們來說已經是夠準確而簡便的了。

我們在上面已經講述了"必要的信念"和認識到"水晶是有感知意識的"重要性。

主要通過傳遞愛的頻率到水晶中並尋求它的協助,來達到與水晶初步的協合與溝通。

這應該在每天冥想時一起做,使用深呼吸練習提升使用者的振動。

當達到θ (Theta)波振動頻率的時候,通過觀想灌輸水晶。

想像一束愛的光從心輪直接注入水晶中。當感到有"愛"的流動返回給你的時候,協合就完成了。

在許多情況下使用者的手臂會覺出有電感,向上流入心輪。

不同使用者實際感受會不同,一些人可能只是知道,其它人身體上會有麻刺感,但返回的流動是每個使用者必定會明顯感受到的。

當協合建立之後,冥想中應採用無限呼吸練習,為了創建意念或編程要同時握著水晶。

當深呼吸帶你進入θ(Theta)波狀態,在能量場適合接收意念的時候,水晶會示意你。

在這個時候使用者要用指尖輕輕的敲擊Phi(Φ)水晶體,同時傳送特定用途的意念輸入到Phi(Φ)水晶。傳送需要的觀想畫面。

無論是為了協助多維度意識,或是自我淨化,保護或為自己和他人療癒,特定的意念要清晰的被灌輸到Phi(Φ)水晶中。

療癒或去除障礙或疾病的過程只有在接受療癒的人的許可下進行。

使用者用常用的那隻手掌握著Phi(Φ)水晶代表女性能量的底端,環形覆蓋住尖部區域。

因為Vogel Phi(Φ)水晶的循環是逆時針方向,夢幻Phi(Φ)水晶是順時針。

觀想並說出渴望的結果。繼續這個過程直到接收到一個清晰的回應——任務已在這段時間被能量最大化的達成了。

結束後,要封閉開口(能量場),環繞住另一端直到能量場關閉為止。通常要3到5個循環會封上能量場。



最有效清理Phi(Φ)水晶的方法是通過在手中簡單使勁的搖動,同時意念觀想著「不再需要的能量被搖除了」,還可用白色鼠尾草的濃煙清理。

流動的水也能完成這個過程,但要注意保證水溫在水晶周圍溫度10度之內。劇烈溫度變化造成的急速收縮或膨脹會在石英結構上形成內部冰裂。


結束語:變化的典範和神聖科學

大師們,每個次元有不同的科學,不同的物理,就像當前實相中的人類可用來的科學和物理也有不同的方法和途徑。

人類在科學的主流思想中已經忽略了神性。科學實際是整體的一個神聖面向。

大部分人類不顧科學帶領他們到完全不同的觀念那麼遠。

有比你們接納的主流科學所理解或希望理解的揭示了多得多的關於運送、轉換、異地分身和移動方面的非主流方法。

如果人類能進入某些心智戒律,像一直於外部探索技術"法則"一樣徹底的話,那麼你們的知識,方法和在維度和水晶實相方面獲得的知識會極大的不同,在視野上比現在要更有效得多。

你們已信奉外部事物,某種程度上屏除了你們神聖意識之中'內在能力'的包容力。

水晶知識是融入"新"典範的一個關鍵部分。雖然事實上它是一門古老的知識,被遺忘但不是新的!

現在當人類決定投入主流研究到所謂次元和水晶面向的"運送"和"異地分身"的"心智"科學上,實際上那是一門可以學習,實踐和調準的有法可循的科學。

然後在時間和空間內部,到平行空間,場域和內部世界拜訪會變得不再偶然,而是按設計和計劃發生。

一旦人類學習和掌握了"心智物理",他會釋放,極大的從物質模式濾鏡般的幻相和二元偽裝中釋放出來。

事實上作為創建者當心智調準進入水晶場,你是剛剛開始去理解3級MerKaNa系統是如何打開這個鎖的。

當你的144格柵和它的水晶能量網絡展開完畢的時候,這會被極大的提升。

格柵會對那些願意奉獻專注到這"心智"顯化的神聖科學和你們稱為"星際旅行"上的人提供很好的晉升的機會。

你們看所有的科學一定要涵蓋神性,它被你們當前的主流學術十足的給省略了。

Phi(Φ)水晶的知識和利用,還有所有水晶樣式的實際特質是這個入口進入廣大的虛無,進入內部和宇宙外部世界,還有真正晶體揚升的神聖面向的一個複雜而重要的部分。

我是麥特昶,我在愛和智慧中分享這些真理。你們是被愛的。

就這樣...

傳導:James Tyberonn於2008年10月27日
翻譯: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