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三位一體冥想No.605】

問候大家,我是阿斯塔!

關於你們的下一個冥想,請鷹們再次訪問你們已經工作了許多次的網絡,地球人類的大眾意識網絡,它是我們當前最大的挑戰。

我們之前提醒過你們很多次,有些乙太層上的任務我們需要合作完成,而有些任務只有你們,我們的地工們可以完成。

“我們”不能改變地球大眾意識網絡,只有創造這個網絡的你們可以。

在以後的很多冥想裡,你們都會被要求以各種方式針對這個網絡工作,利用改變的紫色光的使用,或者如果你們更喜歡稱之為紫色火焰。

再次提醒你們遵守之前收到的冥想協議(觀想自己身體跟植入地球,意念自己的能量與鷹們的能量匯合),我們特別要求你在冥想結束時有意識地從大眾意識網絡分開。

那麼,讓我們開始吧。如我所說,你們已經做過很多次,不需要更多的解釋了。

首先,呼叫蓋婭或者聖哲曼將紫色的火焰注入你們的下肢,錨定在你們的心臟,從那裡你們用神聖的意念命令它進入到大眾意識網絡,並將所有恐懼的能量轉變和移除。

在這個清理後,用神聖的意念發送愛的能量給這個網絡,讓信任的能量充滿人類的思想。

在這部分冥想結束時,請與大眾意識網絡分離開來。

然後請將你們的意識集中在地球,發送給她愛的,感恩的能量,給她支持。

我同樣把我的愛,感恩和支持發送給你們每個人,我的兄弟姐妹們,為了你們所做的一切和所有你們的一切。

這週就是這些,我是阿斯塔。


http://ashtarstrinity.sanandaseagles.com/

翻譯:丙辰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