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AION門戶啟動】

時代的轉移

該是時候再次採取行動了!該是時候將我們世界的命運放在我們自己的手中了!

因此,我們將和大型及小型團體、個人及夫妻迎接11月23日以太陽為中心天王星-冥王形成直角的時刻。

我們之中的許多人此刻齊聚和可視化事件的發生,因此將會制定一個明確的、和諧的通道作為星球最後解放的體現。

我們的可視化支持行星解放的計劃,以便它能盡可能以快速、非暴力、順利地方式體現。

我們做的到!
它需要去擴散!

我們需要很多人,以便人們實際所做的能達到臨界質。
請在你的網站和博客上張貼它。
如果你有可選擇的媒體,你可以將這訊息發送給他們。

你可以在你們世界的當地對這樣做的人們團體建立一個Facebook群組。
關於這部份你可建立一部影片張貼在Youtube。

AION門戶啟動的時間代表天王星-冥王形成直角的顛峰,這會在2012年~2015年的時間範圍發生。

這對我們時代的占星學方面是最重要的,它的意思很簡單:光的革命。

確切以太陽為中心天王星-冥王形成直角的時刻會於11月23日到來。
在那一刻,一個非常有趣以太陽為中心的配置會發生將來自天王星-冥王星直角隔開。

水星、金星、木星、土星、海王星和冥王星將繞太陽會形成一個六角星曼荼羅:



六角星非常相同的配置在2003年11月發生在諧波和諧(當時是抵抗駭客攻擊乙太植入電腦程式),以及它再次發生在今年8月25日的和平門戶(當時我們集體地防止了在敘利亞的軍事入侵)。

AION門戶的啟動是轉動浪潮的高峰時刻。
由於網格比率,光的勢力是被動的,到目前為止主要是對黑暗勢力行動的回應。

來自AION門戶開啟,光將開始採取行動。

在門戶啟動的時刻,銀河系中央太陽將發送一道迷你脈衝能量穿越太陽和穿越這六角星曼荼羅的星球。

這個能量脈衝將會與『事件』閃焰所發生的類似,但這脈衝將最沒可能那麼強大。【FRANK註:在『事件』發生的當下,能量脈衝將會是最強大的】

脈衝將發送整個太陽系的和諧共振波,可能會觸發太陽磁極逆轉。

銀河迷你脈衝將被傳送通過AION永恆之塔和Iona艾奧納,這一對宇宙雙生靈魂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當銀河中央在數百萬年前朝向光之文明時,他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現在 Iona艾奧納的目的,是要向銀河系中心外的銀河系旋臂中比較不發達的行星傳播女神意識。

在銀河的神話中,她被描繪成有翅膀的女神:


Aion永恆之塔的目的是幫助監督在銀河宇宙週期和諧的轉折點,伴隨著25,000年銀河中央太陽中心的脈衝:
他將在地球上監督我們AION門戶的啟動。
這個啟動意味著時代的轉移。

在我們歷史上第一次,一種介於物質層面(第三維度)和宇宙原子層面(第十一維度)的直接聯繫將在地球上被建立。

這啟動也將是新文藝復興的觸發點。
因此我們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將會有我們主要的啟動。

多麼歡迎你們加入我們的行列:http://portal2012.org/AION.html

即使你們不是在佛羅倫斯加入我們,你也能夠在世界各地做這啟動,不論你是個人或是在自己的團體中

在歐洲中部時間11月23日PM10:11 AION門戶開啟的那一刻,我們都將在同一時間做這啟動。

相當於倫敦時間 PM9:11 、紐約美國東部時間 PM4:11、芝加哥時間AM 3:11、鳳凰城時間PM2:11、洛杉磯時間PM 1:11 。【FRANK註:北京、台灣時間為2013年11月24日(週日)AM05:11】

您可以查看這裡(直接點擊下方連結就可看到你所在地區時間)其他許多地方啟動的確切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AION+PORTAL+ACTIVATION&iso=20131123T2210&p1=341

指示:

1.通過觀察你的呼吸幾分鐘,放鬆你的大腦和身體

2.呼請你的靈魂 (高我) 的臨在以及你的精神導師、天使、揚升大師的臨在

3.觀想壓縮突破的片刻、事件閃焰,"現在"就是行星解放發生的時刻




勝利就是現在!解放就是現在!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