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新的先進技術】(含其他額外補充)

龍門(The Dragon Gate)是一個與白龍會平行的地下組織姐妹會。

很久以前,這兩個團體事實上是一個。

但羅斯柴爾德家族,在黑社會的協助下之後,在 1912 年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的中國,這兩個團體不得不轉入地下,他們開始在幕後對抗陰謀集團,然後他們所走的方向開始出現分歧。

白龍會(西方有些人現在這麼稱呼它) 更集中精力對陰謀集團在政治、軍事和金融上的抗爭:

在同一時間,龍門開始從乙太執政官的掌握更加去注重先進技術的發展和精神解放的過程。

這兩個團體正在幕後合作,協助這個星球的解放,他們的方法是相輔相成的。 


有一種新的先進的治療技術,已被龍門釋放出:曼荼羅球的鐳射系統。

現在龍門已聯絡我們的鳳凰集團,這是我們小型的高技能團隊,致力於為人類帶來先進的修復技術並在人們當中協助傳播這項技術。 

曼荼羅球鐳射系統會發出白光鐳射,形成連貫光的神聖幾何圖案,通過完美轉速被離子化水晶球的幾何結構產生獨特共鳴的光場。

白光鐳射所提供的理想顏色頻譜,以獲取每個晶體的最佳共振。

這一神聖的幾何曼荼羅場提供訊息的共振,透過人類正面能量和信息領域(光環)被接收,產生大量對精神、情感和身體的好處。

包含在曼荼羅球裡的是一根光纖水晶棒,為了本地物理能大力運用和資訊傳遞指向身體中,有一套可編程的水晶方便遠程和攜帶應用,以及一套鐳射聚焦技術膠囊 。

曼荼羅球包含多種選擇的波,形成曼荼羅電腦庫去增進保護、繁榮、成功、活力、幸福、清除、療癒、移除植入物、啟動DNA、改變情緒狀態、對結果產生正面的影響、明確的目標和關係協調者。

這種鐳射技術最神奇的特性之一就是,它是這星球上最強大能幫助我們移除乙太植入物的工具。

這是最接近昴宿星光室的技術,因為我們可以在這顆星球的表面上取得。

關於這項技術你可以閱讀更多,並在這裡訂購它:

http://tachyonis.org/Laser.html

另一個有趣的新技術,銀河梅爾卡巴啟動(類似原來的昴宿星梅爾卡巴啟動),就在這裡:

http://tachyonis.org/Merkaba.html

以及超光速粒子技術:

http://tachyonis.org/Tachyon.html

幕後有許多自由能源技術的發展要帶給大眾,如果一切順利,我將儘快對大家報告。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3/10/new-advanced-technologies.html

【Frank補充】

Rob 是在這實驗室裡協助白龍會的科學家(他頭上戴的是一般都買的到的小型金字塔)


影片裡只是少量的神聖幾何形狀,經由白鐳射射入不同編程的水晶球所產生的圖案

白鐳射從內部射出經由金字塔放大能量從水晶射出已編程的圖


不同脈輪所使用的水晶球:紫水晶、 青金石、 海藍寶、 紅玉髓、 方解石、 東菱玉、和黑碧璽

置入前端小型金字塔內

針對不同脈輪的療癒

針對不同脈輪的療癒

針對不同脈輪的療癒

不同顏色的水晶經由鐳射光被放大,會傳輸包含在內的不同訊息。
所有的光都攜帶訊息,要不就是在波形中,要不就是在一個被稱之為光子的粒子中。
鐳射光被定義為具有一個較長的波形,被稱為凝聚光。
越長的波形攜帶越多訊息在光子能量場。
任何人處於被鐳射激發的光晶體光子能量場內時,將直接從阿卡西記錄收到一個全息光訊息的傳輸。
這訊息被感應到後,每個都會單獨的被記錄在不同的意識裡。

不過,『增加能量』和『刺激意識』是大多數人通用且認同的描述。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