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行星地球情況更新:乙太層】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乙太層有一個巨大的清理在進行,在和平門戶於8月25日成功啟動之後,它甚至進一步加速了。

直接地結果就是所有植入半球已在 9月8日被移除。

我將詳細描述什麼仍然是要被清除的。

還有一些非常小撮的主要乙太執政官群體繼續對轉世過程施加控制,並且仍然繼續觸發化身為人類的弱點,藉由他們從乙太的植入技術遙控操作。

每個化身為人類的金場都有三個乙太體的植入物。
他們是小型乙太黑洞,伴隨著 6.666 Hz 的旋轉頻率被放入一個旋轉的乙太純量電磁場。

這是一個共振頻率,往往會抑制人類的情感和自由意志的初步行動。

你可以在這裡(下圖的黑點位置)看到每一個化身為人類這些乙太身體內植入物所在的位置:


兩個植入物在乙太大腦的額葉去妥協自由意志/決策過程以及傾向阻止個人與源頭的連接。

這就是帶有旋轉電磁純量室周圍兩個植入物所做的,加強乙太超頻率純量波。

純量超頻率波的目的是為了掃描個人的乙太大腦,透過模糊邏輯的計算程序去扣除他許多的思維過程。

此外,它能立即偵測到任何正面 ET的種族與那個人的接觸,然後它會迅速觸發(已制定好的)協定來關閉該聯繫。

乙太太陽神經叢薄膜的植入抑制情緒、性能量,因而用於控制如羊群般的民眾。

其旋轉純量電磁室會增強與次聲純量波所生成的電流會造成昆達里尼短路。

當這種植入體清除時,昆達里尼會在大多數的人類中出現,我們將會有一個世界各地的解放革命。

執政官使用純量投射光束技術投射思想形式和元素進到植入物。

這旋轉的純量電磁場圍繞植入物周圍如同是一個增長的磁片,其中通過事件地平線逼迫元素進入這植入的黑洞。

在量子泡沫時空異常的乙太層皺摺仍然隱藏著小黑洞,這可防止來自帶有旋轉純量乙太電磁場的消失。

這些黑洞包含那些正等在那裡的量子重疊壯態的爬蟲人。

當純量電磁場被移除,這些黑洞立即消失,爬蟲人也被光的勢力清除而消失。

抵抗運動正致力於破解電腦程序,其中是在乙太層電腦主機由執政官所控制的植入物。

當這部分完成,抵抗運動將能夠關閉植入物的純能量場,然後植入物和相對應的黑洞在乙太層時空連續體的皺摺就會快速消失,最後真正的光將到達地球。

抵抗運動已經在上一次2003 年 11 月 9 日諧波和諧的這天侵入了該程式 :

http://www.spiritofmaat.com/archive/nov4/mirehiel.htm

在這之後的幾個月,乙太植入物快速崩解,這導致在 2004 年地球上女神臨在的大規模覺醒。

但是,執政官設法重新編程植入物,在 2004 年 12 月 25 日啟動乙太植入編程的新版本。

把一個巨大的應力場放到地球周圍的乙太層上。

這乙太應力場擾亂了板塊構造,並觸發了大規模的蘇門答臘地震和第二天的海嘯。

2012年12月21日之後,抵抗運動已經成功闖入執政官的乙太電腦主機,但關於特定的程式的植入物沒有還被駭入過。

我們希望這將發生在未來的幾個月。

為了加速這一進程,抵抗運動已經要求我們盡可能有更多的人加入每週的解放冥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HF4etgNaA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03/weekly-liberation-meditations-phase-2_9.html

如果你收到來自負面非物質層存有的不必要關注,你可以使用這個簡單的技術保護自己,其中已經直接給予人類白龍會內的精神團體:

  1. 觀想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明亮的白色光柱射到你的身體,並讓它繼續穿透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2. 在光柱的外部邊緣想像一面鏡子以環形的方式圍繞著你,將所有的消極情緒向外反射遠離你,讓它回到它原來的地方,它就會全軍覆沒了。


光的勝利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