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2013年機會之窗】

一個新的機會之窗將在這星球的地表開啟。

這機會之窗將意味著"事件"增加的可能性,雖然它還不是最可能的時間。

在這機會之窗內,太陽磁極將發生逆轉。

Tchijevsky 教授的科學研究已確定,80%重要社會變化發生的2.5年前後是太陽最大活動週期:

http://urbanshakedowns.wordpress.com/2011/01/29/the-sun-human-behaviour/



窗口將在 10 月 18 日以一個半影月蝕開始。

這個月蝕將觸發加速所有來自折疊扭曲乙太空間剩餘非物質負面實體的清除,這個清除過程可能會變得相當強烈。

11 月 1 日,我們將會有另一個冥王星-天王星直角,就在那個時候一個強大的動態張力將被釋放。

這將是美國政府關閉的決議以及一個滿意的結果最有可能的時間。

11 月 3 日,會有一次混合混合日全蝕,全部路徑都會經過剛果民主共和國。

這個日蝕將會開始癒合異常點,這是 1996 年剛果執政官之入侵之時創建的。

這一機會之窗的轉折點將在 2013 年 11 月 23 日啟動AION門戶。

由於這門戶的重要性,我將會在另一個單獨的文章提到。


然後在 11月28日, ISON 彗星將達到它的近日點。

這顆彗星將很有可能在我們的天空有個很好的展示。

不,它不是一艘太空飛船。

它的能量可讓人們來擴張他們意識超越與地球斷絕關係的觸發器。

這一機會之窗將於2013年12月25日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