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Brenda Hoffman【為什麼他/她還在我的生命中?】

每個人在自我提升的不同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人出現在身邊,他們或許幫助了你、或許你協助了他/她,不管如何,你只要記住,不要緊抓住對方不放,你只要做了你這階段該做的就足夠了。

你也許會希望對方與你一起改變、提升,但你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力以及該走的路』而無形中造成自己與對方的壓力,學會在『適當的時候放手』,你在提升的道路上才會走的更輕鬆,更能夠享受『當下』,也才能真正幫助到對方。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親愛的一們

你擔心那些你愛的人不會與你一起轉變,你需要把他們留下。

我們已經告訴你很多次,那些3D中與你親近的人可能不會是你新地球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你們許多人認為在你和與你接觸的人之間放置一個屏障,這樣當分離發生,你就不會感到痛苦。

誤解了那則信息的意圖。

有很多人不再處於你密切接觸者的領域中。

也許是你經常對話和互動的人,但是當你考慮到心的連結時,他們不再是這群體的一部分。

他們是你熟悉的人勝過你內心所親近的人。 

現在,你深深地進入新地球/新生命,你極不可能會發現需要移除更多的人,如果這些人有在你內心的話。

在這個過渡的開始階段,你可能被那些無憂慮或者應該出現的人包圍。

例如,也許你的工作環境需要你與充滿恐懼的人互動。

但隨著你更深地進入這個過渡,那些人轉移了或者,在某種意義上,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了。

那些留在你心中的,是還未開啟他們的光或者是處於不同道路的光之工作者

如果本質在你們內心深處維持他們『舊時代』的存在以及生活方式,你就無法完成過去幾個月的轉變。 

舊時代和新地球非常不同,會讓你跟堅守舊時代的人要彼此心與心互動很困難。

你進入新地球的任務是非常困難的,隨著你清理舊時代的信仰、行為和想法。

你確實這麼做了,但沒有額外的能量去抵擋那些舊時代的人、不希望轉變的人恐懼與憤怒的人身攻擊。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會學到或者讀到關於舊時代實體會繼續他們舊時代的滑稽動作。

而是,你不需要將他們從心中刪去---你已經完成了這一階段與那些你直接接觸的人。

他們不再是你心重要的一部分---比起其他一般人的條件。

配偶、朋友、同事、重要任務、鄰居和家人(存在於你心的),任何方式,都是等待開啟光或者處於不同道路的光之工作者

也許他們的部分角色是扮演惡魔的提倡者,隨著你進行你的過渡。

他們不一定相信一切或者大部分你所相信的,但你就是無法放下他們。

你又如何知曉---因為有時候,他們讓你不舒服?

你無法明白為什麼他們不願意去了解更多關於新地球---或者你---隨著你進行你的過渡。

他們看似冷漠,但是---你發現他們在你心是重要的一部分。

並不是在普遍的術語中“一切都是一”,而是在特定的關係中看似與你相信的不和。

也許你們會爭論。也許不會。你只是內心深處知曉你無法移除這個關係。

也不是你想要---儘管所有的指示說你應該去做。

這是真的,因為他們確實是光之工作者,選擇走上跟你完全不同的道路。 

即使是現在---有著許多相反的信息被許多管道傳遞---你相信你的道路是一條真正的道路。

也許你冥想、可視化、通靈、只需攝取少量的食物。

那些你認為應該消失的人,依舊是你的一部分,儘管很驚嘆,他們都對你的道路不感興趣。

也許你們有時候會精神上連接,但大多數時候,這個關係看似互不相容。

這個關係是水和水---也許只是藍色的水和紅色的水。這是心---只是不同部分的心。

為什麼你要繼續這個關係?答案相當邏輯。

為了充分明白“一切都是一”,你請求一個和你在道路上不同、不一樣的伙伴。

他們與你一樣快地移動,只是他們不表現出相同的指示。他們有著不同的標記和道路。

你們會在某個點走到一起,只是,不是現在。

隨著你向新地球的替代方法敞開你的信仰系統,你會明白你決定的美(選擇伴侶、朋友、同事、鄰居、重要的人物或者選擇不同道路的親戚)。 

步入新地球唯一的要求就是一顆敞開的心

那些你繼續往來的人有著一顆敞開的心---儘管許多的指示對你來說他們並不在道路上。

他們只是你清理的另一階段。他們是來幫助你擴展你的信仰和技能的。

隨著他們不知所措地進入新地球(你認為的)耐心是被需要的。

你有著直接的道路(你認為的),你驚嘆於他們根本不對你的道路感興趣。

這是愛的課程。不是有限和舊時代的愛,而是新地球的愛。

所有人都可以自由去成為,因為所有人都在不同的道路上前往相同的地方。

你被選擇與擴展你新地球視野的人在一起。

他們也在這麼做---多到讓你感到驚訝。就是這樣。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