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訊息【太陽風速正在消退】

問候,愛之存有們,我們的太陽風速在過去的24小時很強烈,但現在正在消退。

太陽現在相當安靜,只有一些小小的耀斑。

強烈的能量繼續,我們會在下一個更新中釋放下一個能量和事件更新。

我們現在離開天平座新月事件2天,你可以用這些能量協助你增長喜悅!

問候,愛之存有們,自從我們通過秋分,許多轉變與改變發生在許多存有的內在,這會在10月和以後繼續!

我們當前能量的強度是驚人的,那些準備好擁抱的轉變是強烈的。

這會比2012年12月21日更加強烈,因此導致許多人措手不及。

順便說一下,這些能量還會繼續!

驚人地穿過更高網格,這個巨大的光之湧入正在地球盤旋,這正觸發更強烈的光之流動(在意識的所有層級)。

真正的涓滴理論,隨著我們把天堂帶到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