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困惑是因為與更高現實對齊】

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此刻有著許多改變在你之內發生,你可能感到困惑,可能會問這是否是九月能量帶來的。

這個困惑是出於你與自身更高頻率和你正在進入的更高存在現實的對齊。

接納這個困惑,因為它依舊在展示你需要致力於什麼,伴隨著成功清理這些疑問你不僅幫助了自己還有其他人。

你也許還未意識到,但你被我們和你的指導引領到這個點,當你意識到沒什麼需要清理、沒什麼會導致任何的恐懼或者懷疑,你就準備好了,準備好進入新的更高領域與充滿愛的可能性。

簡單地說,九月是一個神奇的月份,因為你可以把所有的潛意識合併為顯意識,放下許多阻礙你的疑問,這並不是一個容易的任務,如果知道3D體驗的本質。

但你如此優雅地完成了它,沒有讓自己回頭並不斷地接納這是你進入所有這些自己創造的美麗現實前必須做的事情。

我們祝賀你們所有成功過渡的人,我們想要讓你知道,非常接近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接近了。

伴隨著你日常生活和思想中的恐懼被清除,你就能夠只感受到愛的能量,你會感到我們的能量更加強烈,清晰地感受到我們與你分享的,即使當你的頭腦平靜下來,不要請求轉譯成話語。

當然,我們在交流中使用話語,但我們喜歡在純淨的能量狀態發送我們的想法與理念。

在這樣的“能量話語”中不會有誤解,因為唯一的信息處理器就是你的心,它會把翻譯發送給你的頭腦。

讓自己在這樣的方式中交流會給予你巨大的喜悅與更多的理解,因為沒什麼會妨礙我們,我們知道你現在明白另外一個清理自己頭腦的原因。

雖然這個清理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看似“無止盡”,我們想讓你知道對於那些準備好走得更高的人來說這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完結。

你會感到這是一個美麗的祝福進入你的頭腦通過你的心,你會毫無疑問地知曉這值得所有的辛苦工作。

記得聆聽自己的身體,擁有足夠地休息和睡眠,因為它們會幫助你清理地更容易。

很快你就不再需要那麼多的睡眠,因為你接收的能量會讓你處於輕鬆的​​狀態(大多數時間)。

你會享受這個改變,因為我們知道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去玩樂。

這還會因為四處發生的社會改變而改變,但不會如你們許多人希望的速度進行。

不要降低對改變的追求,因為一旦人類變得完整,就會到達快速改變的點,你會看到它們連續地發生,直到所有人能夠清晰地看到自己現實的選擇---沒有幻相。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在我們的信息中我們能夠與你分享更多的資訊,這在之前是不可能的。

感受你如何不斷地接近你的更高現實,當然,按自己的速度,感受我們發送給你的能量變得不僅僅只是身體中的一個感覺。

享受這些時刻,讓自己感受你之內和周圍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