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訊息【提升的工具只是輔助不是全部】

問候,偉大星球蓋婭的人民,當我們觀察到此時光流向你們並從你們身上向前流動時,我們和你們一塊慶祝。

地球正快速朝著一個新的普遍能量流動,這能量在每一個對新的更高的觀察方式敞開內心敞開思維的人們身上不斷增長著。

我們觀察到這個世界的人們過度的懷疑並自問他們被那些負責(這些事情)的存有們所告知的事情是否確實是真實的。

這個疑問表明個人和普遍的對真相的接受能力,這將關注和改變帶給許多人仍然在經歷的種種形式的無力量(powerlessness )。這是改變如何發生的。
新的個人意識的接受能力正帶來一個認知,即人不是那些掌握世界權力的人們的僕人,根本不是。

隨著每一個靈魂聽見並留意到他們的內在聲音,並開始覺醒於“他們真正是誰”這個真相,幻相越來越多地溶解。

世界的大多數還不理解所發生的能量變化的靈性本質。

他們渴望改變,因為,以他們一直所了解的和曾經接納的方式生活,這已經不再與他們共​​振,許多人正在找到他們的聲音——經歷新的勇氣和力量,用這勇氣和力量去交流和以新方式生活。

你們正快速地達到某種程度,即懷疑當前狀態的人們比毫不懷疑的人們多起來,這是意識改變的一個確定的跡象。

別期待改變頃刻間就完全顯化,而是要了解在這麼宏大範圍上的進化一定會是一個逐漸的過程。

你們在第三維度能量內和外已經生活了許多生世,它們總是反應相反的一對(經歷)——那些深深地在物理上、情緒上、心智上根深蒂固的經歷。

這是現在所正在清理、釋放的,並且帶來了在你內在發生的變化。
這會使你們能夠持有更高的頻率,這些頻率之前在地球上根本不存在。

親愛的人們,請耐心一點,並且請了解,當你同意揚升時,你的高我就開始了這個過程。
你們不需要使它來發生,它正在發生,因為它是你們的現實。

對於每一個認真的靈性追尋者來說,現在是時候停止在外在去尋找『光會以這樣或那樣的形式』到達他們,並且請開始意識到:“我是光”。

如果你們想要離開對第三維度的理解世界的舊方式,那麼,這一步一定要邁出。

那些話不僅僅是由大師耶穌說的,也不僅僅是說給大師耶穌的,而是由他說出的這些話是為了解釋給那些聆聽的人們:“我”不是指個人的“我”,而“我”是指“神聖”——那一個並且是唯一的一個“我”——你真正的身份。

既然神聖是一切,它也一定能夠是你的真正自我——在此之外你怎麼能存在呢?

“我”是“神聖”(Divine )的名字,“我是”這個詞不單單是指人類存有,而是指所有存有的真正本質。“我”是一個聖潔的詞彙。

整個時間裡,甚至是現在,仍然有些人,他 ​​們由於顯而易見的無知和自我,一直曲解這個真相,來想要說他們(在他們的人類狀態時)曾經是神。

在這個虛假的自我感中,他們總是為他人制定規則和教導,如果不服從的話就會有嚴重的後果。

他們那些靈性上無知的追尋者們通常會經歷到某種形式的嚴重後果,因為,在他們的選擇追隨這些虛假的先知的過程中,他們心甘情願的交出了他們的力量。

許多人在過去曾經尋求並且現在仍在尋求通過某些實踐、教堂、教師、符號等等來找到開悟,所有這些肯定會幫助引領一個人達到某種程度的開悟。

然而,會有一個(時間)點到來,那時所有靈性學生一定要放掉這些工具(指上文提到的實踐、教堂、導師、符號),然後走入到他們自己的力量和身份中,否則,他們將永遠是真相的學生,永遠不會意識到或者經歷到真相。
對於那些已經足夠進化可以理解這些消息的人們來說,對你們來說,是時候去停止做這樣或者那樣道路的學生了,請承認“ 你就是道路,你就是工具,你就是消息 ”(譯註:原文中用大寫字母表示強調)。

在某些(時間)點之前,這些工具都是非常有幫助的,但是在超過了它們被需要的時間之後,這些工具就變成了阻礙。

在某個(時間)點,孩子一定要變成成年人,不管“(在孩子時代)簡單地被告訴去相信什麼或者去做什麼”會有多麼的舒服。

我們不是在說“你一定要放棄掉你的(那些也許仍然在講給你聽的)靈性團體或者靈性書籍以及靈性課程,或者放棄掉任何你的靈性活動”。

我們說的是,學生一定要開始看到工具僅僅是工具,這樣的一個時間已經到來了——工具是幫助你們到達現在你們所處地方(所處狀態)的,幫助你們達到這個認知的,你已經是(譯註:原文大寫表示強調)完整的、整體的、充裕的、完美的等等。

請理解,沒有什麼能夠使你比你現在已經是的狀態(譯註:原文大寫強調)更好的了,即使它是一個人、一本書、一段關係、一條道路、一個藥品、一個工作等等。

你們許多人正發現,大部分書籍不再像他們過去的那樣對你們說話了。請榮耀這一點。

這意味著,你們現在要能夠從內在收到你的教導。

如果你享受每週都去教堂,這沒問題,但是請放掉“如果你錯過甚至不再去教堂,那麼你就會變差”這種觀念——教堂在你的內在——你明白嗎?

水晶攜帶著他們自己美妙的能量,但是這個能量不能顯化超過這個個人用它所能達到的(狀態)(譯註:指水晶可以幫助某個個體達到某種意識或靈性成長狀態,這跟這個個體如何使用這水晶或意識狀態有關,到達某個程度後,水晶不再有幫助了),這​​對精油、顏色、振動等等(譯註:指的其他的靈性輔助工具或練習方法)也是這樣。

這些工具,在非常進化的個體手中可以帶來好的改變,但是在某些帶著不好的意圖的人手中,它們帶來的是相反的,代表了組成第三維度能量的二元性和分離性。

意識狀態決定了它們被如何使用的,所以放掉那些你曾經給予許多工具的力量。

當一個個體買一塊保證能帶來豐足或療癒或無論什麼的水晶,那麼這個個體還繼續生活在一種充滿缺乏和限制的意識狀態下,那個水晶的固有的能量受到了那個個體傳導這個水晶能量的能力的限制。這是從超物理學轉變進入到神秘學。

“神秘學主義”(Mysticism )是認識到,你已經體現了你的真正本質:無所不在(Omnipresence ),無所不能(Omnipotence )和無所不知(Omniscience )。

在過去,這些神聖品質已經被世界通過第三維度的思考濾鏡來解讀——總是以與所需的事物分離的形式出現——因此,有對工具的需要,這工具可能是古魯(指宗教宗師領袖等)、書籍、課程、儀式等等。

這些事情用來提升一個個體到一個更高能量,對入門者是有幫助,但是—— 你現在已經處在更高能量中了(譯註:原文大寫表示強調)。

在你意識到“ 我已經是了 ”(譯註:原文大寫表示強調)的那一刻起,你取回了你的力量。

你們大多數人已經為這個步驟準備好了,這個步驟也是超物理學和神秘學的區別。

超物理學作用是把一個壞的圖景變成一個好的圖景。

神秘學認為沒有什麼需要被修復,因為它知道,好的外表和壞的外表都是二元性和分離性觀念的顯化——是同一根棍的兩端。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