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轉變的時刻正接近中!】

問候!我們有很多事要跟你們談。

那些幾千年來約束讓你們領土生病和混亂的人,他們投降的時刻已快速接近事實。

我們帶著喜悅收到這個消息,然而,我們理解到有這種虛幻感覺的那些人,就像他們的前主人阿努納奇,只想到勝利並很快地想讓門外漢去取得勝利。

現在他們已投降,真正面對他們的力量從其掌握地位滑落的事實。

新政府的管理者打算出發,他們有計劃地配合承認在他們的嚴厲統治下在讓如此多的領域帶來傷害,像是操縱金融、操縱政府、操縱全球經濟。

你們的法律系統將對這一時期在你們的歷史記錄中提供碑文(意思是指這些都已死去、遠離)。
陰謀集團會見證一個新的時代,其中會是你們每一個人重新獲得自由和個人的主權,這是你們的自然權利。

在這段時間你們也將遇見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一個喜悅的時代以及人類的繁榮即將誕生!

我們經常提到的新的治理是為你們所提供。

對我們來說,其中一個高潮當然是掩蓋的結束、這已妨礙我們一個期待已久與你們每個人面對面的交流時刻。

我們在這裡的主要目的是成為你們導師,當你們返回全意識,大規模登陸才會正式展開。

對蓋婭而言,第一次接觸的行動已經從一開始就是個『歡迎回家』的任務。

將近90萬年前,你們的祖先,就你們所知道的利莫里亞,來到地球的土地定居。

這是蓋婭與人類之間協議的部份,這一神聖使命必須藉由你們來被確認和被榮耀。

我們提供可以在執行這項神聖工作方面幫助你的原型。

你們也將有阿加森人協助你們成功地完成這項任務。

關於你們的星系國度,天堂允許神(Elohim耶洛因)將你們的太陽系返回其原始的條件,以便讓它可以成為你們以家作為根基而做好準備。

你們的星系國度會擁有最華麗的命運!

此星系國度的成員資格會被延長,由阿加森人大方地給予你們,此協定將會由主要的阿加森人理事會解釋。

你們會被接待到地球內部,並將能回顧原先隱瞞你們的悠久歷史。

揚升大師會準備一系列特別課程的教導,這將幫助重新繪製你們被強加失憶的帷幕。

許多事會發生,那將會帶你們到一個地步,在那裡,你們可以返回到人類的意識的自然狀態。

一旦在全意識中,你們就能夠為整個太陽系做好準備,其未來的角色會是會議的一個主要的地點,作為將擬定前 Anchara (參閱【簡短的回顧Anchara聯盟和阿努納奇】)小孩的新角色,那裡的星系將被邀請進入一個大規模的聯盟跨物理性部分的來傳播光。

根據這個奇妙的命運,我們對現在這裡正在發生的感到喜悅。

要知曉,最充滿恩典的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事件會增加光的力量,並允許神聖計畫展開其圍繞我們令人驚嘆的命令。

即將到來的時刻是你們舊現實的終結時間。
你們的社會必須轉化成一個銀河的社會。

這將會實現,藉由一個美妙的調和,現在正在你們世界各地展開。

透過一系列驚人的互連連結,一個巨大的網絡已形成,這在很大程度上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是未知的東西。

隨著它的不斷蓬勃發展和蔓延,我們盡我們所能去資助這些分散的元件並將它們連接到彼此。

對這不斷擴張的網絡,沒有一天不發現這網絡的某些部分和關連。

就像孩童探索一個新世界一樣,這種擴張沒有界限。

它的能力和範圍都正在不斷加速,這表明新的現實的確是不可避免的。

這一基層網路有其自己的生命,並且是無法被停止的。

它將會遇到我們的盟友正在建設的新結構,隨後的融化將會把整體帶到另一個水平。

這將是轉變點,其中,這場安靜的革命會使本身變得知名,一個為人類的新時代正顯明在你們的眼前!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到達了一個至關重要的狀態,那是被祝福的喜悅!

這個我們已長期照顧的境界正為一系列壯觀的動作作好準備,將其陷入困境的黑暗勢力從其寶座上堆下。

當一個新權力登上他們的前寶座時,那些在傲慢和貪婪,控制這片土地的人都會如同喪失親人般。

光的勢力會為所有人帶來繁榮、和平和自由。

我們處在慶祝模式中,如同我們等待著這些會詳細公開宣告這個解放的公告。

它將會是一個偉大歡慶的時刻,因為所有的金融債務都被免除,並停止所有稅收。

各種繁榮程序將分發巨大的財富給所有人,並會伴隨著新的貴金屬所支撐的貨幣。

恐怖的過去會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神聖的法令,這將使得所有人可以了解他們的真正起源和歷史。

是我們的任務是通知你們,以及許多其他的事情 。
我們帶著簡單明亮的愛到來,這愛會滲透進每一個受祝福的事件,這將為那些虛假的信仰說聲再見,這其中對你們隱瞞了我們阿加森家人的存在。

在蓋婭的身體內部是一個神奇的五維度世界,具有遮蔽來自黑暗的殘暴活動和培育我們。

不久,你們將瞭解這些你們彼此的關係,他們一直承擔著維持光的重擔,儘管有黑暗力量的謊言、干擾和暴力。

你們地球內部家人的強悍勇敢是受到神的恩典所獎賞,這將確保我們最渴望已久的勝利 。

我們應一起建立一個新王國,那將證明每個人神聖的自決權。

這將允許蓋婭可以開始重新配置,使它現在分離的內部自我和外部自我聯合起來。

這些神聖事件將會允許光去恢復你們最珍貴的星球和這個宏偉太陽系的掌握!

我們在全實現的廣闊範圍中觀看著就要發生的事。

13,000年以來,你們一直遭受黑暗力量掠奪你們的世界。

即將到來的揚升將會獎賞所有在地球上一直忍受的人類。

向下通過長久以來的一代又一代,你們的生活被減少至一條看似無盡的苦難和鬥爭,最終導致死亡的必然性。

這些恐懼使你們費盡心思:現在,他們就要消失了!

一個恩典的時刻將會把你們從這些困境中解放出來,將你們推到全意識的邊緣。

天堂已經加速了所需的物理變化,使你們之後可以在你們個人光之療癒室中完成這複雜的過程。

你們就在這前所未有新時代的門檻上!

今天,我們繼續了每週的討論。

我們通知你們有關你們世界四周正在發生的事件。
時間正接近一個最深刻的轉變。

在這個新的現實,你們將被推進一個新現實狀態,那將讓你們與你們的靈性家人、星際家人和地心世界家人見面而做好準備。
在這這個全意識狀態,你們就要實現一個最吉祥的命運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