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造物主【給所有在地球上的外星存有們】

聯合議會︰阿斯塔主持
地點︰在太平洋某處上空(乙太層)
人員︰來自各星系參與地球揚升的存有們

在這美好的時刻和大家見面,我真的很愛你們!

感謝你們對於3維宇宙的貢獻。

許多一們的地球人類化身多麼期待與你們見面,那種呼喚的能量是如此的美好。

此刻我是第一次以我在地球的意識與你們說話,在我所參與的地球轉變過程中,我親眼看到她(地球)所展現的奇蹟與美好,就像看著我美好的孩子成長一般。我的淚水發自內心的流露出來。

我的出現來自眾生的呼喚,在這微妙的時刻,我(造物主)始終與你們同在,和你們一起努力。

你們(包含人類)對於我來說是最美好的禮物,所以我始終散發我的禮讚給予你們(對某些人來說是在更深層面)。

因為我來自於『無』,體驗『無我』就是生命被創造的初衷,所以每個人都被付予體驗的能力。

這項能力是生命偉大的設定,所以每個人才會擁有覺知。

當你認知並體驗到什麼是『無』就會更接近核心,那是人類稱為「神」的領域,是超脫所有有形意識之上的。

所以生命不斷的探討何謂有形進而認知無形以及不斷的探討何為自我進而認知無我。
     
在生命不斷的探討過程中,整體宇宙越來越豐富多采多姿,著實令人讚歎。

對於「錯誤」這個概念,在於宇宙中並沒有所謂的''錯''存在,你們所謂的「錯」其真實意義是在於為了探討或理解「對」的過程中所產生的概念。

這是一種追求真理的過程,這個過程是「對」的,也就是說整個宇宙就是由「對」產生的,並沒有錯存在。

為了讓存有們更能了解到「對」與「錯」的真正意義於是就有了看似相對的3維宇宙的出現。

也正因存有們錯誤理解「對」與「錯」的概念,「黑暗」才因此而產生。

為了導正此一偏差,所以才有人們的生生世世。
這也是揚升大師們不斷投生至人類化身引導人們的主要原因。

在我(造物主)所關注的地球此時此刻,她正面臨重大的轉變。
人類將從盲目及既有的痛苦中解放,這也代表人們將從已知體驗邁向未知體驗。

在這重要的過渡時期地球母親蓋婭的子民們很幸運能夠有各位的協助,而在地球蓋婭的更深層面與我(造物主)是緊密相連的,這個聯繫存在於人類心輪的深層處。

所以你們對於地球的愛也深深滋養地球意識中的我。
我愛你們!深深深深的愛你們!我們是合一的,並且永恆同在。再會!

~以造物主之名

傳遞:EDGAR.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