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撒南達訊息【你們的努力開始有回報】

問候大家,我美麗的鷹們!我是撒南達!

嗯,這是個遲到的旅程,不是嗎?我本人很喜歡雲霄飛車,但是你們很多人不喜歡。

你們和地球經歷的能量的下載就像遲來的雲霄飛車,一分鐘在上面,下一分種在下面。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建議你們簡單地將手臂舉到空中,感受臉上的風,和我一起感受一會兒“自由落體”。

你們將用下個冥想的時間去匯合這些能量,發送愛給一些網絡,注意你的呼吸。

準備好了嗎?

在這個冥想的第一個5分鐘裡,請發送愛的能量給我們所謂的光工網絡。

很多人連接到這個網絡,然而他們並沒有意識到。

他們沒有把自己貼上光工的標籤,甚至都沒聽說過這個詞,但是他們的心是敞開的,意識是廣闊的,他們有些人當面對混亂時感覺非常的無望和無愛。

因此請你們將所有光工的希望通過神聖愛的應用,首先在你們體內匯合,然後發送給光工網絡。

下個5分鐘,請發送希望和愛的能量給地球大眾網絡。

你們已經為了這個網絡的轉化工作一段時間了,我高興的說你們的努力開始有回報了。

最後的5分鐘,請發送這些能量給你們的神聖母親蓋婭,為了她繼續進入第五緯次的進程。

我最親愛的鷹們,讓自己充滿愛吧,傳遞給其他人,不要失去希望!

一切都很好,我一直與你們在一起!

我是撒南達

http://ashtarstrinity.sanandaseagles.com/

中文翻譯:丙辰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