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非預定的公開發言【歐巴馬承認外星人秘密地控制政府】

華盛頓消息 - 歐巴馬總統宣佈在二戰之後不久,外星人就控制了全世界的大部分政府。

歐巴馬在今早(9/27)的非預定的白宮發言中,作出此項驚人聲明。

“這在1950年代,就開始了” 歐巴馬總統向目瞪口呆的記者宣布。

“由於我們發現了核裂變,並使用了核武器,他們大量降臨地球。” 

歐巴馬說, 1947年羅斯維爾事件,讓人們知道了一批稱為小灰人的外星人,他 ​​們是第一批讓公眾知道的外星人。

“今天,幾乎每個人種都知道了小灰人的長相”,歐巴馬總統聳了一下肩,“杜魯門總統和小灰人進行了一次接觸,讓他們在這裡建立基地,條件是用技術交換

那之後,艾森豪威爾總統與一群被公眾稱為高大白種人的外星人進行了接觸,這種外星人和地球人極為類似,可以在我們中間自由行走,而不會引起注意。

他們說如果我們願意自動放棄核武器,將對人類進行宇宙融合的啟蒙。

不幸的是,我們和蘇聯,雖然都接到了這個邀請,但都決定繼續持有核武器。”

歐巴馬繼續解釋,從那之後,大量的外星人群體,開始秘密通過全世界的政府進行廢除核武器的秘密抵抗運動,這些核武器會導致多維度的災難。

 “外星人在我們周圍已經很久了,但並非都是坐飛船來的。”

歐巴馬總統說,“他們可以操縱時間和空間這兩個我們現實社會的重要屬性,且不局限於此。一種操縱是比光速還快的反重力措施。另外一種控制是超三維的感知,最常見的為遙視、心靈感應、星光體旅行、分身術,以及各種各樣的名字。”

歐巴馬點點頭,沉默了一會兒,看著滿屋子錯亂不堪的沉沒的表情。

“關鍵是”他繼續“外星人已經在過去的60年內,控制了我們的政府….” 

此時,歐巴馬舉起手擋住嘴巴,好像要咳嗽。

 “對不起,我只是有點想咳嗽”總統笑過後,從眼角擦了下眼淚,“我只是對外星人控制了政府這件事,開句玩笑,不,我們人類正在為我們所處的爛攤子負責,我們正自己走出來。” 

發布於201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