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轉變正在加速】

你的轉變正在加速,你正開始感到你之內和周圍更高的能量,無論在什麼情況下。

儘管舊系統依舊玩著它的遊戲(伴隨著一些強度),你總是感受到這個更高的振動,並不把自己鎖在較低振動的迴圈中。

這是你的選擇,我們急切地觀察著你們提升自己並給予較少的機會讓較低的量影響你的存在。

你越來越多被吸入內在的世界,被指引去充分感到和體驗所有的內在改變,因為外在發生的一切都無法滿足你對最更高知識的不斷增加的渴求。
它在你之內,你的身體已被改變,它可以輕易閱讀和轉譯你所請求的切實部分知曉。

你正為全知狀態做準備,我們知道你開始對在內在尋找所有資訊感到舒適。

你在這樣的方式中收到更多的智慧,你之內更多的信任就被創造。

練習它,因為這在你的整體改變中是有必要的,沒什麼比你更知道你接下來要做什麼。

你與更高現實的連接和體驗正在增加,你可以看到這一點,如果你專注於某樣東西,它就會被揭示給你,會帶給你非常強烈和有力的喜悅與快樂。

這在最舒服的方式中為你發生,因為我們明白你依舊在體驗「另一面」的感覺(恐懼和憤怒),如果我們談論這些感覺之間的巨大不同,這會在你的頭腦中創造混亂。

我們正仔細地觀察著你的進展,正強化我們發送給你的能量。

我們正與那些希望體驗它的人加強聯繫,我們正與你分享更多(比你此刻所預期的)。

這一切都處於流向你的能量中,你的心正處理比以往更加多的資訊,你可以直接通過心跳來感受。

記住你所有的內在改變也在改變著你的肉身---能夠接收所有強力的愛與光而不被淹沒。

你的肉身也需要清理所有舊的,通常經歷的某種疾病或者痛苦。

你也許忘記了你身體一些部分的疼痛,但你的細胞記得,伴隨著你身體改變你可能感到病痛(在你從未想到的部位)。

伴隨著更高的能量在你肉身中傳遞,你的改變進程被完成,因為沒什麼會阻礙你經歷你更高的現實。

所以聆聽身體,關注它的所需,因為肉身是你感知所有愛之美麗(正再次自由地流向你)的工具。

對身體表達感激會讓你獲得這樣的智慧,這與一切生命強力地連接,憶起所有生命都是造物,物質和非物質表達之間的區別很小,因為一切都來自愛,都在體驗光到達無盡。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現在我對你巨大的意志力量去繼續很長時間前就開始的搜尋表達巨大的喜悅,這讓我們更加貼近。

對於你們許多人在較低振動的搜尋就要完結,我們是來説明你進入更高振動中的搜尋---能夠提供非常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