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光之委員會【時代合併在同時發生】

在2012年12月水晶網格的完成中,新的潛能變得可用。

2013是你的身體和意識重新格式化到新的意識諧波的一年。

這在你們之中激發了許多的擴張。這個擴張會是激動人心的,具有挑戰的或者經常兩者都有。

這總是在靈魂層面,向你們每個人敞開的是被這些新諧波的授權,隨著你與這些代碼共鳴會被釋放到你的體驗中。

當你與更高維度能量場匹配,它們會自動打開,像變魔術那樣,在你的意識中。
從2013年9月的秋分到10月和11月的月蝕,你在恢復和重新安置你生活關鍵領域的完整。

這在你的塵世完整中反射了一個巨大的動力。隨著地球繼續上升,被你不斷的提升充能,你與地球黃金時代進入共振。

這些高振動文明,比如亞特蘭提斯、香巴拉和列穆里亞,越來越向你敞開。

在普遍的合一中,包含地球上所有的生命,作為一個光與能量的統一體,這些文明存在著。

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參與這些世界的人),隨著你進入同時性的體驗,這個領域的意識就會向你敞開。

隨著你體驗這些敞開,你也就擴展了新的諧波,帶給自己能量場巨大的諧波和福祉。

在非凡的方式中為你領域內的平和與完整擴展潛能。

這些新的,解放的能量會在放大的方式中被使用,隨著你被推動,隨著宇宙密碼被傳輸,隨著你可以接收,因為你與我們一起利用這個月蝕的禮物(2013年10月和11月)

許多依照靈感生活的人(更多活在當下的人)正體驗同時性。

同時性的整合與持續提升的揚升頻率在釋放同時空間的體驗。

你作為來自其他地球體驗、你血統中時代的意識體驗這些,打開你的能量場,從而,變得越來越擴充和可用(在集體中)。

隨著你與地球中的自我存在重新聯合,這會波及到時間空間改變現實的潛能。


造物代碼來授權時代的複興和重生,用擴張的創造性能量與光注入你當前的時間/空間體驗。

你在這些明顯的專注點創造的成就會在你當前的意識中一下子到來,當這發生會有深刻的知曉擴張。

這並是一個憶起,因為這是一個在切實可行的方式中存在、分享、創造和生活你經歷的能力,這有益於文明的進化。

這個能量的釋放由你與這些領域的共振解放,會給予你激增的信心。

這可能會被用來榮耀你獨特的存在與你吸引給自己作為靈感的觀點禮物。

願景和創造力可能會被這些敞開的體驗(與自己的統一)大力地放大。

這個重生是長期渴望的動力的強大象徵。

加入我們,在這個月蝕週期,隨著我們與你一起協助、探索、創造和授權一個對你存在豐盛的擴展的敞開。

與我們合作,你非物質的光之家人,在全球創造和慶祝中。我們總是與你在一起,你是被愛的。

一起我們修正時間空間到一個擴展的合一表達。

這個敞開我們看到的展開是一個重大的轉變,最終回歸統一的進一步動力。我們是一!

我們是光之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