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改變正在發生並且無法被停止】

問候,親愛的存有們,我們現在繼續我們的主題,清除中、清潔中、轉變中。

這裡引用來自 Montague Keen 的一段話:

改變正在發生,因為它註定要發生,並且它不能被停止。
世界上所有的錢都不能去阻止它發生。
陰謀集團在這件事情上沒有選擇。
比他們更多地考慮已經把這一切都放到運動中並且正注視著它。
它將會發生。
你們的DNA和意識正在調整,為了協助你們在轉換期間所有要應付的許多變化。
你們所有人都做了一項出色的工作,經由你的分享調查,並協助他人準時做出轉變....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change-happening-and-cannot-be-stoppe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