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專注於自己的改變】

你們的世界伴隨著巨大的速度在改變,你無法從當前的觀點感知,因為在這個現實中一切都用特定的時間框架衡量,當你在這個現實中運行的同時,你需要伴隨著相應的時間測量所有發生的事情。

當你加入更高的現實,你的頭腦不得不習慣於不同的時間測量,所以你將無法在更高現實很好地運行。

隨著你的頭腦與更高現實連接,你可能有時候會對時間感到困惑,一天一切都發生地很快,另一天無論你做什麼一切發生地很慢。

這個改變可以在一天之內發生,那會是更加令你困惑的。

請知曉有著許多物理改變在你身體中發生,與其他的改變一起創造完美的複合體,把你帶到你選擇體驗的更高現實。

要有耐心,享受你意識到的每一個改變,讓剩下的在對你們來說完美的時間發生。

我們依舊在致力於我們的計劃和與“處於正確地點”的人們聯繫,因為經濟和社會改變日益擴大。

更多服務於舊體系的人會清晰地看到它不會引領你到達任何地方,他們看不到任何處於其中的理由,他們選擇支持新的,已經開始搜尋正確的聯繫。

他們總是會找到自己所搜尋的,總是會被支持,因為一切都是被計劃好的,沒人希望一個遺忘的改變,因為你們在一起創造改變的現實。

如果你在觀看政治新聞,這個改變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看到,當你專注於領袖的演講。

記住有著許多人在你們的體系中是不可見的,相當安靜地工作著,直到正確時機才會出現公開講話。

這個時間正在接近,沒什麼可以阻止這個進程,甚至威脅到他們的生命也阻止不了,因為你們都生活於愛與光更高的能量場,創造了自然的保護。

一些人可能會選擇不同的體驗,但你需要記住,這是他們的選擇。

專注於自己的改變,因為伴隨著進入你的更高現實,你在最大程度地幫助他人。

你不僅會感到恆常的快樂與喜悅,這會強烈地激勵你,但你會帶給他人更多的內在力量(他們依舊在搜尋真實的自我),你會帶給地球母親更多的愛,這會加速停止毀滅她身體的改變,再次視她為活生生的存有。

所以專注於關閉你之前需要步入更高現實所做的準備,不要讓自己被它分心。

我們知道和感到“等待”已經足夠,我們在盡可能地幫助你。所以去做吧。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我們總是發送給你愛,我們已經看到自己與你們共事,在我們一起創造的共同現實中(創造了上千上萬年)。

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終於可以擁抱彼此,分享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