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欣喜吧!黑暗勢力投降的會議正在進行】

問候!我們帶了好消息回來!

黑暗勢力最後一個忠實的奴才此刻正與光的追隨者在一個特別的高峰會議中。
那些傲慢、曾經叱吒風雲的人正對他們全球投降的最後條款進行談判。
黑暗集團已經被奪去其財富的大部分,聖光將轉化他們的老舊政權。

在高峰會議上達成的協議將會為這一個新的境界產生一個最後的時程表 - 一個自由、繁榮以及允許每個人真正具有主權的境界。

協議也將詳細列出目前『事實上的』政府領導人將如何辭職。

新的政府將播放一系列的特別審判,解釋為什麼各種過去事件發生的原因,以及其他事件是如何為人類偽造一個新的現實。

這將有助於你們當天更好地去了解隱藏在事件背後的原因。
新政府的興起將揭露被掩蓋的『不明飛行物』,人類對於所看到的宇宙將會有一個盛大的重新排序。

那時,阿加森人以及我們就可以露面並向許許多多的人演說。
公告會大大地改變人類的財務前景以及你們對這個世界的見解。

突然地,你們將享受一個巨大的「大赦年」並且意識到人類的整個新分支已添加到你們的現實。
你將會發現你們是一個巨大跨越星際的遷移,那是你們以前被隱藏的一部分。

雖然這可能會嚇到你們,揚升大師將會給你們一些特別的課程,這樣,你們就可以瞭解黑暗勢力是如何透過控制及操縱來改變你們古代的歷史和哲學。

我們的部分就是支援將使這些壯觀改變能夠發生的人。
你們的世界被那些有編織能力,讓謊言的網看起來像是真實的主流媒體放在一個繭中。

黑暗勢力長期已使用這些方法來控制你們,但盛大的改變正在進行。
黑暗再也不能維持下去了。

它的力量正在下降,因為它失去了一些其權力基礎的金融工具。
這些損失是與日俱增的,黑暗勢力終於被迫 - 從字面上講 - 以它的生命作交換。

正如我們以前說過,談判設置了他們投降條件的條款,友好軍方將協助我們的盟友強制執行該協定。

法律制度也包含在那些真正參與這最不可能的一個改變,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這些變化只不過是短期將你們帶到全意識正式啟動的一個過程。

那些將在這個新政府權力的人準備好了,並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阿加森人正在努力確定我們的盟友能完全了解這種權力的交換將如何發生。
實際上,我們正在扭轉是什麼不幸的發生讓你們漂流到這有限的意識。

在這神聖的時刻,你們將回收所有你們已經失去的。

由於此項行動是複雜的,我們必須遵循的正是天堂關於這些至關重要的事情頒佈!
揚升大師已經給了我們最好的幫助而能以所需的智慧去正確的完成。

這種神聖的知識是現在所發生的核心。

即將來臨的事件將透過你們主要的媒體揭開,並開始於一個誤導的過程,因此,你們才能憶起古老的真理,把我們帶到你們的世界。

經由阿加森人所釋出的歷史,將進一步協助你們憶起你們古老的起源。
黑暗勢力長期的咒語最後終將會被打破,一個新的時代將會為人類而誕生!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此時帶來有趣的消息出現在你們面前。

目前,為了切換到臨時的新政府,有一些設立最終時間表的特別會議正在發生。
這個新政府將主持審判,將設置拋開那些長期扮演各種實際政權幾世紀統治你們世界背後的秘密力量。

透過你們地球上剛剛被推選的合法政府,他們還將建立通過的規則和程序。
這些聖光的工具要轉換很多信仰,才能得知這些治理機制的操作方式。
這會要求你們每個人去承擔全部責任,去密切監督如何使用所賦予給他們的權力。

你們一直都受到天堂神聖法令的祝福。
聰明地去使用所授予給你們的!

你們世界的轉變所帶給你們繁榮,有機會能更好地讓你們去了解你真正是誰的本質,並成為全意識光之存有。

這不是小小的行為,而是一個巨大的躍進,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享受未來的旅程。

許多是對你們的要求,因此,你們有很大的責任 - 轉化蓋婭地表將她的土地、水和空氣返回到其以前的原始狀態。

這是一項偉大的事業。

我們不久就會到來,並與你們展開一系列神聖的對話去揭開這第一次給予我們每個人“古人的秘密”,正如我們從有限意識移動到全意識。

這個"啟蒙"是你們的命運!帶著歡樂接受它並且作好充分的準備去應用它!

我們與生活在這個最華麗球體的存有們將一起把我們美麗的女神(蓋婭)轉變回到她最喜歡的生活形式。
我們需要這個世界上的人延伸到其他水世界,如此他們就能經由耶洛因(神)進到他們曾經是奇妙的創造而被轉化。

以你所看到的,如同全意識存有一樣去對他們每個人做正確的事。
我們打算作你們神聖的監督人,協助你們完成你各項職責。
你們是一個最特別的人類群組,我們將會一起形成一個獨特的星系國度。

在過去的幾千年以來都沒有很好地對待我們,我們要改變這種過去的傷害,實現我們宏偉的命運。
我們有天堂和銀河聯邦準備提供協助。

儘管如此,我們將以自己的能力去確保我們最壯觀的成功!

今天,我們談到在這星球已經發生的事。
許多事件在這劇本中,最終將給你們一個工具去轉化這黑暗的境界到聖光。

我們只是要求你們接受這資訊,運用它去得到一個更好的角度來看看現在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以彌補這個現實的社會!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01513.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