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要完全相信你所做的一切】

我們看到你如何迅速地提高自己,並準備好到達新的,因為更高現實的呼喚非常強烈,伴隨著你對它的專注你的意圖變得更加強大。

現在重要的是聆聽你的身體,盡可能地休息,因為物理改變正在你們現實的當前時刻發生。

雖然它依舊在加速,這些改變還無法一次性發生,因為你依舊需要成為舊現實的一部分,與他人分享你不斷增長的光。

但我們想向你保證它們並不慢,我們知道你感到每天如何被改變。

意識到它們以你們每個人切實所需的速度在發生,那些會首先進入新現實的人肯定知道這一點,因為他們筆直朝著自己人生計劃的完成在前進,沒有停止和固守舊的東西,因為對那些東西不敢興趣了。

我們知道向他人解釋你沒有任何慾望去做一些先前你感到有趣和放鬆但現在只有陳舊無聊的事情很不容易。

那些意識到你改變的人會明白,那些否認這個人類的巨大轉變的人不會接納你的任何解釋,他們可能會發送給你傷害、憤怒的感受,這取決於你要不要發送他們在你之內已沒有這樣的感覺,並伴隨著對他們感受的理解發送愛給他們。

我們知道你們一些人已經發現這是你唯一的回應方式,因為那些依舊處於較低振動的人是你的家人,並不是不用再見面的朋友,如果你希望。

這是你進入此生前的選擇,因為你知道這個課程會極大地幫助你成長。

伴隨著用你所有的感知看到和感到你更高的現實,你會感到自己理解的巨大改變。

你的頭腦將能夠處理所有的信息,你的所有體驗會伴隨著更高的知識,會使它們更加具有意義。

你會知道如何使用它們(在你進一步的進化中),因為不會再有悲傷、憤怒和較低振動的感受阻礙你的行動。

你所有的行動會基於這個理解,你會被吸引到那些體驗---會讓你使用通過之前的體驗獲得的智慧。

請讓這個知曉在你之內安置,因為所有你會在更現實遇見的靈魂也會發現你的智慧很有用。

記住我們是一,我們都在尋找對一切萬有的更高理解,你的知曉也是它的一部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再次請求你完全相信你所做的,因為伴隨著更多的信任,你的意圖會更加強大,這會讓你專注於完成所有必要的準備。

感受我們的能量,因為它總是存在,幫助你在當下到達你的更高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