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殘疾人的靈魂為何轉世而來?】

居住在殘疾身體裡的靈魂往往是進化程度很高的靈魂。

有時這些靈魂來自較高的光之層級,而祂們因這個世界的低振動頻率而感到痛苦。

應該去愛那些不同於你們的人,愛那些無法完全使用其顯化載具的人。

應該讓他們感覺到自己被你們所愛,讓他們感覺到無論如何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幸福的,讓他們能夠體驗到他們應有的歡樂,因為這個世界上並非只有悲傷。

這個世界可以帶給你們巨大的歡樂,假如你們懂得如何看待自己身邊的事物的話!

你們要教他們如何去看周圍的事物,如何在花、鳥及一切造物之中看到愛。

要教給他們如何在自身條件下感到幸福。

如果他們能夠向其他層面的生命開放自己的話,你們還要教給他們如何向另一種意識開放。

你們只要愛他們即可,儘管這有時並不容易做到,因為他們會發脾氣,因為他們不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因為他們不接受人們對他們的看法。

愛他們吧,默默地愛他們。把光發送到他們身上,那會對他們說明的。

要記住居住在這些不幸身體裡的靈魂往往是出於愛轉世而來的,為的是能讓他們周圍的人獲得進化,為的是能讓他們把自身最美好的獻給他們的親人。

這全然是一種愛的行為。

他們並不是總能意識到這一點,因為面對這個不理解他們的殘酷的世界,他們確實感到憤怒。

但是你們仔細看看他們吧!

有時你們會看到他們眼睛裡閃爍著小小的火焰。

有時你們會感覺到在他們周圍有一股強大的愛的能量。

愛他們吧,這樣你們就說明了他們。

愛他們吧,儘管他們給你們帶來麻煩,儘管他們不理解你們,儘管他們咄咄逼人。

你們可以用你們的愛向他們說明。

他們常頂撞別人是因為這個世界總頂撞他們,是因為他們陷入了不適合他們的能量中並且被這能量弄得非常不愉快。

別忘了那(身體)是他們所穿的一件衣服,一件沒做好的衣服,但那仍然是他們自己選擇的衣服,因為他們已同意為了自己或他人來經歷這個非常艱難的一生。

也有時,某些實體為了對人類的巨大的愛而轉世進入這些殘缺的身體,為的是讓其周圍的人產生覺悟,為的是讓他們的愛能夠成長起來,讓他們能夠全然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

殘障既可能是對業力的清洗,也可能是一些光之存有的選擇,祂們轉世而來是為了使其周圍所有的人都獲得進化。

問:在醫院或其它地方工作的護理人員該做些什麼才最有益於那些心智有問題的兒童及青少年?

答:顯然,某些地方的工作人員同樣難以使這些人變得通情達理,同樣難以理解他們、使他們進步或改變。

其實你們即使在這麼艱難的環境中工作,你們也只需知道自己有能力對靈魂講話而那個靈魂總會理解你們的意思,這樣就可以了。

一個人即使沒有你們所謂的「健全理性」,但當你們對其靈魂講話時,那個靈魂還是能夠聽懂的,這樣在此人身上就會出現某種轉變。

要想對一個人的靈魂講話,你們就得讓自己處於冥想狀態,這樣才能真正奏效。

那時你們將與你們的兄弟們連接和共振,要知道在靈魂層面是沒有任何干擾的。

所有處於痛苦之中的人或意識不到這個世界的實相的人,都有某種不良的連接狀態,這就像短路一般妨礙他們感知到這個世界的實相。

然而他們能感知到另一個實相!

他們無法以和你們一樣的方式經歷生活、體驗生命,但你們要知道那往往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對他們的靈魂講話吧,向他們發送愛,儘管這有時不太容易做到。你們作為護理人員,所能做的就是這些!

你們不要讓自己捲入這些處境艱難的人們的能量中,因為你們自己如果被他們的能量旋渦捲進去的話,你們就將無法給他們提供絲毫說明。

你們要能夠退後幾步去看他們,也就是說以另一種眼光去看他們,以便能更好地採取行動、更好地了解他們。

你們可以在退後的同時與他們非常接近(我們指的是所有處於困境之中的人)。

處於困境之中的人也在獲得(靈界的)支援,但他們常常不接受此次轉世所面臨的生活,然而這種生活的確是他們自己選擇的!

他們把這個忘記了,這是一種放棄。

那些放棄生活體驗的(存有)還會回來重做祂們未完成的工作。

我們要求你們對他們懷有很多同情。 

對他們的靈魂講話吧,懷有很多的同情,但永遠不要讓自己捲入你們想要說明的那些人的旋渦之中,因為那時你們將完全無法發揮作用,而且你們自身也會被吞沒。


Monique Mathieu於2007年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