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神之大天使【新現實的誕生】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是神之大天使,隨着新月的能量開始升高,開始照亮所有阻止你進入更高維度頻率的一切,我們前來指引與支持。

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接下來的24/48小時會看到情緒的增加,這個情緒可能會在你之內被觸發或者周圍的人之內被觸發,我們指引你去把它視為真理。

因為舊3D地球教導你把這些情緒錨定於心之空間,有效地壓過與你靈魂的交流,新地球能量請求你榮耀這些情緒,認識它們,隨着它們轉型回到愛中,觀察它們。

新地球現實正在你周圍、之內誕生。

那些致力於誕生夢想的人正被給予額外的支持,我們指引所有人錨定關於溶解舊3D地球範式的真理。

隨著新地球能量的升高,舊的就無法生存,頻率的差異無法再保持,它會繼續溶解,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與靈魂目標對齊,並允許心指引他們進入新地球。

此刻,由於舊地球範式和所謂的“冷嘲熱諷”許多被觸發,這些是致力於蒙蔽你正在發生的頻率。

由於3D地球是由扭曲的頻率和較低維度時間線創造,會被觸發的情緒是恐懼、失落、悲傷、拋棄和背叛。

我們强烈地指引這些情緒向顯意識蒙蔽了一切,與這些頻率共事的關鍵就是錨定愛於你擴展和更高的存在中。

寬恕、愛與慈悲是此刻的關鍵,親愛的一們。
這不是把你的力量交付出去,而是接納你所是的力量,因為舊地球會試圖教導你讓情緒流動會有損失,這不是真理,親愛的一們。

天使軍團正湧入地球內外,把人類保持在愛之光中,因為這個新月是人類和地球母親的深度清理,清理在心之空間儲存的情緒釋放。

在人類顯意識層面的接下來24/48小時,可能會看到大量混亂的釋放,因為那些所謂的沉睡者對正在地球內外展開的毫無參考點,因此我們的指引是去愛和慈悲。

因為把你的同胞保持在愛中會看到大量顯意識層面的溶解,而不會按照舊3D地球的教義重新錨定。

這是重新校準人類器具的時間,隨著人類器具正錨定地球母親新的光之代碼,因為隨著地球提高並擴展她的能量信號,她會把這些代碼發送給自己的孩子們,人類。

這是巨大改變的時間,隨著新地球能量在地球內外流動。

我們請求你去相信正在地球內外和人類之中快速展開的進程。
渴望的顯化會開始通過你誕生,隨著你開始發現愛的真正力量(正流過你的心進入周圍的世界)。

奇蹟來自內在,它們不是外在的禮物,我們指引你通過心之空間處理我們的話語,因為心知曉真理。

讓情緒流動,因為你被請求成為一條蜿蜒的河流,跟隨你靈魂的道路,流暢、輕鬆地。

這會幫助你回到靈魂層面的平衡,因為靈魂不會擔憂或者恐慌,靈魂致力於相信宇宙的能量(正在誕生新的生活和存在方式)。

這正被靈魂層面指引到顯意識層面,我們請求你去呼吸,隨著你被教導的一切溶解,人類黃金時代的光更加明亮地發光,讓你去看到和完全地錨
定,因為只有錨定真理你才能活出真理。

一切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我們請求你通過心之空間感受真理,你們許多人在問:“我在正確的道路上嗎?”

親愛的一們,要回答這個問題去與地球母親連接,敞開心之空間,詢問問題,然後感受真理,隨著你心回應。

我們是神之大天使,我們一直與你在一起,親愛的一們,準備着與你在物理層面一起行走。

處於平和,因為一切就是如此。

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89421/archangeloi-elohim-and-birth-your-new-reality

通靈:Karen Doon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