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天使的智慧【釋放你的恐懼】

釋放任何的恐懼,請求天使幫助你把這些感覺轉變成你渴望創造的,因為恐懼阻礙了你,通常是你為自己創造的。

這是精神、3D小我的一部分,雖然它可能在過去會在某種方式中保護你,它不再被需要,因為你是絕對安全的,該是時候放下它了。

這是你給予自己的禮物,它會改變一切。

你有值得“失敗”的夢想,投入其中絕對不會有什麼損失,隨著你這麼做,你可能會發現你處於你切實希望和夢想的地方。 

明智地接納周圍人的幫助,因為你有著重要的目標要去完成,這是完美的時間去採取行動,讓事物發生。

靈性轉變可供所有尋求的人使用,有時候需要一些門徒和毅力,你會發現它是值得體驗的。

是時候前往更有意義的事物,能量完全適合你帶著自己的願望和計劃前進。

敞開接收,保持住,這會引領你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肯定:“我釋放阻礙我的恐懼,我被激勵去有意識地創造和改變世界。”

就是如此

你被深深地愛著與支持著,總是如此,天使敬上